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索尼音乐2018大丰收 旗下艺人众星云集慰劳辛苦同仁
时间:2019-01-18 15:08:4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J.Sheon.jpg 

挥别大丰收的2018,索尼音乐于116日盛大举行公司年会,旗下艺人齐聚一堂,包括许茹芸、戴爱玲、周兴哲、J.Sheon、张立昂、王若琳、MATZKA、杨士弘、男团noovy以及新加入的熊仔,现场众星云集,气势非凡!除了现场艺人,还有未出席但心与公司同在的众天后莫文蔚、A-Lin、蔡依林、江美琪,索尼群星昨晚带着满满的心意,以实质行动慰劳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劳,令全体员工开心不已,期望在两位大家长陈国威先生、冯建强先生的领导之下,索尼音乐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战无不胜,专辑销售冠盖群雄!

 MATZKA.jpg

许茹芸与老公甜蜜放闪 约定大家相聚4/20台北小巨蛋

“美声天后”许茹芸以空灵飘渺、婉转自如的”芸式唱腔“掳获广大歌迷的心,她昨晚偕同老公Mr. Big出席索尼尾牙,恩爱指数爆表!许茹芸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爱护及照顾,420日要一起来小巨蛋看我的演唱会喔!“当她上台帮员工抽奖时,笑说希望能让现场牵过她的手的同仁得奖,果不其然,许茹芸抽中一位稍早有跟她握手的男员工,这名男员工更自爆是许茹芸的铁粉,曾买过她的第一张专辑《讨好》,当兵时每天听她的歌,如今被许茹芸抽中,幸运至极!许茹芸的老公Mr. Big登台时不忘大秀中文,他说:”大家好,新年快乐!谢谢大家照顾琇琇。“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noovy.jpg

戴爱玲赶两场尾牙忙翻天 出道10年新专辑可望十全十美

昨晚最忙的歌后非戴爱玲莫属,她先担任壹传媒尾牙的表演嘉宾,一结束后马上飞奔至索尼尾牙,完成捐红包的任务后还是不能休息,因为还得赶到录音室继续录制新专辑,预计5月发行。她说:「谢谢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我加入索尼满10年了,今年又将推出第10张个人专辑,希望十全十美,专辑大卖!」戴爱玲全程参与新专辑的创作及制作,包括谱曲、写词、收歌、制作、录音、混音等,戴爱玲都亲力亲为,认真程度令人刮目相看。

 戴愛玲1.jpg

周兴哲新EP成绩非凡  小网红萌翻索尼尾牙

刚推出全新数字EP《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的「全能创作小天王」周兴哲,新歌《怎么了》MV一上线就双喜临门,在KKBOX拿下三冠王、YouTube观看次数大破150万;此外,《终于了解自由/Freedom》在全球已拿下7个专辑榜冠军、14个单曲榜冠军、9个亚、季军,成绩非凡!周兴哲的畅销曲《你,好不好?》MV也即将破亿,成为继《以后别做朋友》之后第二首破亿单曲,可喜可贺!周兴哲得知好消息后,喜上眉梢,昨晚带着好心情参加索尼尾牙,与全体同仁分享新辑夺冠的荣耀!

 索尼群星與索尼音樂兩位大家長陳國威(前排右一)、馮建強(後排左一)合照2.jpg

昨晚尾牙现场多了两位小网红,分别是在脸书上累积4万多人粉丝的胖球和她的妹妹斯拉,两位小女娃分别扮成“飞天少女猪”和“野狼炸弹客”,超级卡哇伊的模样萌翻全场!有趣的是,胖球和斯拉还担任现场游戏“猜歌大考验”的主考官,她们边戴耳机听歌边唱歌,台下若有人猜对歌名就可获奖。胖球首先哼唱周兴哲的新歌《Nobody But Me》,可爱的模样让周兴哲瞬间融化,忍不住跑上台为胖球加油打气!轮到斯拉出题时,她唱的是张立昂的《星空左右》,熟悉的旋律马上被张立昂本人猜到,他也因此赢得一包福袋,为自己夺下新年好彩头!

熊仔.jpg

楊士弘.jpg

周興哲2.jpg

周興哲與小網紅胖球2.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