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韦礼安第二波疗愈吃货单曲《一口一口》HitFM全球大首播 好友青峰情义力挺陪吃喝
时间:2020-04-01 13:53:3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DSC_9644.jpg 

继被猫奴们视为最佳主题曲的《猫咪共和国》,韦礼安再推出第二波疗愈系单曲《一口一口》,娓娓道来城市里的人群缩影:一个人上班、一个人下班、一个人滑手机配饭,用别人的生活片段,陪伴自己的空虚寂寞。而歌曲首播前夕,韦礼安邀请好朋友青峰来录制他的Podcast(播客),特别请工作人员准备一桌美食和饮料,要和青峰边吃边聊,但工作人员计划考验两人吃苦功力,准备苦茶当饮料,原本以为喝苦茶会为难了他们,让两人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喝,没想到青峰一口就干掉大半杯,还说:“这跟我平常喝的苦茶比起来,不算苦耶!”韦礼安笑说:“原来你平常就有在练!!”

 DSC_9650.jpg

韦礼安固定邀请好友录制Podcast,自在地分享音乐创作和生活,日前他请到好友青峰再次来到他的Podcast,除了准备美食外,还特别练习翻唱青峰的歌曲《男孩庄周》迎接重量级嘉宾,并细致地安排了编曲分轨,让青峰一登场就大呼惊艳!不过韦礼安坦承青峰来之前,他超级紧张,笑说:“我好像太久没有好好上通告了,有点难进入状况,加上这首歌超级难唱,我压力好大啊!”而青峰发挥幽默特质,适时帮韦礼安提词、置入新歌,来宾反变主持人,让两人互动更加有趣!青峰主动把话题拉回在桌上黑呼呼的苦茶,要韦礼安先喝一口,韦礼安恍然大悟接说:“来者是客,您先喝一口!”两人才你一口、我一口地喝了起来,为《一口一口》打歌,只是青峰一口就是大半杯,让全场惊呼,他老神在在表示平时就会喝苦茶,今天的不算苦,打趣说:“这瓶不错喝,等下喝不完我打包带走!”眼看青峰转眼就干杯,韦礼安也跟着干杯,青峰笑说:“我个人是走豪饮路线,常常杯子里面不管是不是酒,我都会把它干掉。”听得韦礼安差点笑喷嘴中的苦茶!

 DSC_9698.jpg

现场也备有甜甜的汽水,让青峰为即将展开新专辑宣传的韦礼安打打气而改喝汽水,青峰突然勾起韦礼安的手臂,以喝交杯酒的方式喝汽水,两人又你一口我一口地喝完,青峰搞笑说:“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就不握手了直接喇叽~~”韦礼安招架不住,整个摊软椅子上,全场笑翻!两人还大开苏打绿团长阿福的玩笑,因韦礼安有去看青峰的演唱会,事前阿福跟韦礼安叮咛要看到最后,被青峰抓到把柄,要韦礼安跟他串供,陷害阿福有违反保密条款要罚500万,两人谈好可以分钱,韦礼安火速出卖阿福,再度全场爆笑!韦礼安和青峰更多聊天的有趣内容请锁定韦礼安的Podcast

 DSC_9700.jpg

韦礼安写《一口一口》的灵感是来自于他很爱吃,是个吃货,所以想写出一首跟吃有关的厌世歌,整首歌的编曲以drunk beat作为整首歌的骨干来呈现出一种微醺感,希望衬托出一种被生活榨干的无奈,所以编曲磨了很久,前前后后花了快两年才大功告成。《一口一口》于41hitFM全球大首播。

 DSC_9718.jpg

照片提供:The Orchard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