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莫文蔚着粉色深V手工刺绣礼服压轴出演金马奖 仙气十足献完美表演
时间:2018-11-20 11:37:00    来源:香江明星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金馬獎1.jpg

 

莫文蔚于上周六(17)受邀金马奖压轴演出嘉宾,莫文蔚特别穿着一袭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Barney Cheng设计的高级订制服,珠宝部分更是精挑细选Chopard千万港币黄钻组合搭配一袭深V粉色手工花鸟刺绣礼服登场,莫文蔚充满仙气让网友盛赞莫文蔚的服装品味与绝美歌声再搭配舞台设计与灯光堪称是一场赏心悦目最完美的表演。

 金馬獎2.jpg

 

金馬獎3.jpg

 

莫文蔚为金马精心准备的组曲「DIVA」,特别找来金曲搭挡荒井十一制作编排,并以戏剧的方式呈现,化身成为舞台上说故事的女伶金马奖今年典礼以光与影为主题,因此莫文蔚在选曲的构思上花了很多心思Diva开始,包括张国荣的《我》All I Ask of You,莫文蔚想藉由歌曲表达无论电影世界或真实世界里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主角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努力的舞台发光发热压轴登场的莫文蔚一开口高音就让人惊艳,稳重的歌唱技巧,高低音转换得宜,中英文双声道演出,变化自如,加上背景屏幕中电影片段,让现场跟着莫文蔚一起进入电影的世界,被她的歌声所慑服。网友猛夸「声乐底就是不一样」、「只有这种等级才能驾驭金马」,网友大赞「金马最鸡皮疙瘩的演唱」认为她不愧是最佳压轴

 金馬獎4.jpg

 

莫文蔚在彩排时巧遇李安导演莫文蔚自称小粉丝与李安导演话家常她坦言希望李安导演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剧,自己将积极争取演出的机会,莫文蔚自己的终极目标其实就是做一个歌舞剧,不排除2019年巡演结束后,朝此方向努力。

 

金馬獎5.jpg

 

金馬獎6.jpg

 

金馬獎7.jpg

 

金马奖演出大获好评莫文蔚感性的在社群上发文:「再次感谢金马奖的邀请,昨晚的表演得到大家的喜爱,连我自己也非常感动。我特别想将昨晚的演出向所有女演员致敬,身为演员的我实在感同身受;在镜头前,往往是饰演别人的世界,可是镜头下埋伏却是有血有肉的真情感,把真我都坦荡荡的曝露在人前。在银幕上落下的每一滴泪、每一个眼神,或任何一瞬间的妩媚、都是发自我们内心最深处的那一块情感,就算是在孤独的舞台上依然盛放得赤裸裸,毫无保留地呈现最好的表演给观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