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热烈庆祝反恐大片《深海危机》电影即将全球公映
时间:2023-04-12 12:35:4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由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理事会员北京华汇兄弟影业董事长冯勋涛参与投资的电影《深海危机》将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4月11日,《深海危机》全球首映礼在京圆满举办,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出席了本次典礼,中乐汇中国名人俱乐部主席王明、执行主席李建龙、秘书长滕金洲等也出席首映典礼。

该片由严屹宽、屈菁菁、李幼斌等主演,讲述了我国海军将士不畏生死,粉碎境外武装分子阴谋的故事。海军超强舰队首次集结太平洋,硬核解除核弹危机,彰显了海军将士敢于亮剑,歼灭来犯之敌的实力与胆气。

既有震撼惊险,又有情感交锋。严屹宽和屈菁菁组成的反恐先锋小队奔赴深海、势如破竹;在战术指挥中心,由李幼斌、尤勇智饰演角色组成的后方力量,为此次反恐行动布局策略、排兵布阵,彰显了我国为正义而战的底气;深潜器与作战室场景交叉,让观众应接不暇热血沸腾的同时,也近距离体验到现代战争的震撼和复杂。

《深海危机》怀着饱满的热忱,历时多年创作,几经修改打磨,台前幕后付出了超常规的汗水和艰辛。导演沈东表示:“这是一部挫败国际武装分子阴谋、阻止核弹爆炸、拯救世界、拯救人类的超级故事。影片既震撼惊险,又不乏情感交锋,相信只要你走进影院,一定会喜欢上这样一部不一样的影片。”

来敌必歼,亮剑海空!电影《深海危机》将于4月15日全国上映,燃爽开打,敬请期待!预祝《深海危机》票房火爆,刷新纪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