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美体瘦身 > 美体教程 > 正文
好莱坞女星职业装展现专业一面
时间:2021-03-03 08:32:30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借助社交媒体24小时不间断的发酵,明星一直都生活在聚光灯之下。当她们参与新项目开商务会议的时候,明星们都展现了自己最好最专业的一面。作为演艺工作者,他们的服装不必像办公室OL一样有着装要求,相反他们的着装更代表着自己的公共角色和个人风格。

  Megan Fox选择了改良版的西服套装。很多粉丝都记得Megan在红毯上的迷人瞬间,但是身着结构感西服和纯黑色皮裤的她给人展现了新鲜的一面。

  Megan Fox

  作为《美国偶像》的主持人之一,Katy Perry经常会穿适合自己角色的衣服。在本季的首映中,她依然选择了适合她角色的服装,她穿着Viktor&Rolf 2020秋冬时装,这是一款非常值得纪念的服装。衣服上布满了红色、白色、粉色的心形,非常适合Katy Perry穿着。

  Katy Perry

  尽管最近Kim Kardashian离婚的消息流传在各种八卦杂志中,但是这位真人秀明星依然保持了自己社交媒体上的霸主地位。改良版的衬衫显示其性感的特色,但是整体简洁的外观又显示出她转为企业家的内敛。

  Kim Kardashian

  其他的女星也展现了其专业且美丽的搭配,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

  John Sciulli

  Sabrina Elba

  Elizabeth Saltzman

  Wunmi Mosaku

  Ashley Madekwe

  Yara Shahidi

  Sophie Lopez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淳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