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品位男人 > 男士衣装 > 正文
想做个时尚男,请先给自己定位
时间:2017-12-04 11:03:03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大多数男士都不太注重衣着打扮,更不会根据个人特质去规划自己。俗话说,人靠衣装,完美的衣着总会给人完美的感觉,不要再因为自己的衣装让个性大打折扣了,给自己最好的定位,做最好的男人。

每一位男士都有自己最独特的个性。因此,不同的个性也会在服装上呈现出不同的风格。但大多数男士都不太注重衣着打扮,更不会根据个人特质去规划自己。俗话说,人靠衣装,完美的衣着总会给人完美的感觉,不要再因为自己的衣装让个性大打折扣了,给自己最好的定位,做最好的男人。

时尚男士

时尚型男士对时尚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他们总是引领着时尚潮流。而且,总喜欢在众多的男人之间有意无意地展示自己的存在。其实,每一个男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体现在服装上更是千姿百态。

搭配技巧:时尚型男士服装搭配上追寻的是纯正的色调,与黑、蓝、灰搭配,强烈对比体现出自己的"酷"感,一顶新型小礼帽,一个个性小翻领,都能撰写出最好的服装传奇。

亲和先生

时尚而不前卫,个性而不张扬,轻松而不随便。这种男人,没有靠近就能感觉到无比亲近。他们将东方人的灵巧、柔和和强健刚毅的个性完美结合。他们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随和、贴心使他们成为女士们心中的最佳配偶形象。

搭配技巧:"随意"在他们身上就是一种时尚。亲和型男士服装搭配以成熟、有厚度、自然的色彩相称,体现男士的品位。

品位男人

他们是一群极其讲究的绅士,走近他们能感觉到一种高贵。他们总能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能把最简单的衣物穿出高级感来。

搭配技巧:品位男人讲究一贯的舒适、大气,选料一定要上乘,工艺一定要精湛。服装搭配在稳重、不张扬中展示精明能干和高贵的气质。

浪漫王子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公主梦,梦想着有一位白马王子能把自己带到王宫,享受人间最幸福的爱情。他们性感温柔的眼睛,总能带给别人欢乐温馨的气氛。因此,浪漫的王子也绝对是女人们最喜欢的类型。

搭配技巧:浪漫型男士服装搭配追寻的是明亮鲜艳的色彩搭配,因此彩色成了他们的最爱。他们以展现个性、施展魅力为爱好,他们将丝巾取代领带,所以给人一种柔和、清晰的感觉。

来源:逸动城市网

免责声明: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以作处理。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图文来源于签约作家或网络Copyright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