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炫彩妆容 > 完美肌肤 > 正文
集齐奶爸辣妈萌娃 综艺节目下一个目标还能找谁
时间:2016-01-13 13:2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现在的综艺真的没什么创新了吗?奶爸,娃儿上过一遍电视,接下来就轮到辣妈,明星夫妻档,明星岳父母出现后,就轮到明星自个儿爸妈,再这样下去明星的三大姑八大姨该来了!

  芒果台把奶爸,辣妈,萌娃,父母的节目都集齐了!

  邀请辣妈参与的节目叫《妈妈是超人》,很多人称此节目为女版的《爸爸去哪儿》,但其实内容更类似于KBS节目《超人回来了》的妈妈版。

  节目已经邀请到了贾静雯、董洁、徐若瑄三人,其余还有传闻称邹市明太太冉莹颖、演员梅婷也会加盟此节目。

  讲真,原来明星们对自己的宝贝娃儿不是都很保护哒?现在为了赚奶粉钱都愿意放孩子出来“抛头露面”了?适当地曝光没问题,娃儿可爱我们也愿意看,但次数过于频繁只会对自己不利吧。

  邹市明一家可是经常见啊~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