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焦点 > 正文
逆市吸金 “勒泰现象”不胫而走
时间:2011-11-10 14:18: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房产首页    我来说两句()

楼市的“金九银十”在万马齐喑中转眼便进入冬季,近日,上海龙湖售楼处被砸、绿城遭遇资金链危机,大小房企一致唱衰,但温总理仍然坚决表示,限购政策不会放松。楼市暴利时代在严厉的调控中即将成为历史。

勒泰现象 业内大讨论

限购令下的石家庄楼市,可以用惨淡来形容。即使房价滞涨,打折优惠信息频出,购房者更多选择了观望,成交量急剧下降停滞,楼市一片迷茫。

然而,分别在九、十月末的勒泰中心两次开盘热销,如寒冬傲立的腊梅,分外惹眼,已被业内人士多次当做案例来分析今年的房地产市场。

在11月8日由魅力传播主办的“楼市非常道中”,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在谈起商业地产时首次提出“勒泰现象”,以此来表示在住宅受限,市场冷淡的情况下商业地产异军突起,开盘热销迎来发展的春天这一现象。

石家庄盈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先、河北新东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史晓辉、悦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秋学在楼市非常道中与李会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别对勒泰中心两次开盘,瞬间逆市吸金两亿这一楼市传奇作了分析。

核心价值是市场广泛认可的真理

大家普遍认为勒泰中心的热销,虽然得益于商业地产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助推,但更多的是由于购买力市场对其区位的全面肯定,是对石家庄市区核心价值的认可。认识到城市中心的商业价值与其绝对的稀缺性。享有城市最优资源,勒泰中心四面临街,中山路、正东路、栗康街、长征街等城市主要道理通达全城,未来地铁重要站点和换乘站,进一步增加项目的辐射能量

一个城市只有一个中心,在石家庄,不变的商业中心——中山路建设大街的北国商圈已经固化在市民的消费习惯中,这是很难改变的。即便万达举着“每一个万达都是一个城市中心”的大旗登陆石家庄,也未见分流北国商圈客流量的现象,只是加快了裕华区的发展,对石家庄城市化进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勒泰中心典藏石家庄的最后机会

勒泰中心除了其地缘优势,另一个备受瞩目的原因便是政策调控的造成的稀缺性。不仅是住宅市场的限购限贷,更重要的是5.6米层高的商务LOFT产品此后将不再报批。勒泰中心智峰LOFE纯商务写字楼从政策上已经是绝版产品,限购限贷政策此后或可松动,勒泰中心却不可再版,它典藏着石家庄最后的机会。

高品质 锻造高价值 高品位

李总在发言中多次表示,只要产品好,在石家庄是肯定不愁卖的。

现在市场成交量比较低迷,购房者在思想冷静稳定下来以后,主要关注的还是产品的品质,购房也会逐渐趋于理性,会考虑:这个房子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要求等问题。

作为开发商,在规划项目之前也要定好位、做好市场调研、做好配套,要做成熟的产品和市场,避免买白菜跟风似的买房卖房。

勒泰中心从2000年拿地至今,已经历十几个年头,充分做好了市场调研与产品规划,且位于市中心享受着城市最完善优越的配套。由闻名世界的专业设计公司——阿联酋迪拜七星级超豪华酒店设计者,美国JEDER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和上海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联合设计。由地下4层地上6层的商业裙楼和4栋超高层建筑组成。总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汇聚45层甲级写字楼、LOFT灵动创意大厦、五星大厦、水疗主题假日酒店、购物中心、餐饮中心、国际影院等丰富业态。并配置2600个标准车位,此外,项目还配有1个直升飞机停机坪。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构成、高效率运作、复杂而统一的城市综合体。

如此地缘优势、政策优势、产品优势兼备的高品质的项目,“不愁卖”已不足以形容。逆势热销已经成楼市奇葩,“勒泰现象”作为人们解读楼市走向的典型案例,已经不胫而走。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