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桑切斯本季英超出战超1000分钟 亨利:他应该休息
时间:2016-01-05 09:5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前阿森纳射手亨利相信,阿森纳应该给予桑切斯更多休息时间。

  本赛季这名智利国脚几乎踢满了俱乐部以及国家队的所有比赛,英超出战时间超过1000分钟。然而在1-1战平诺维奇的比赛中,桑切斯只踢了1个小时就被替下,因为他的腿筋出现了问题。

  对此亨利说:“显然,如果你问桑切斯,他是否能够上场,他肯定回答可以。如果一个家伙说不行,那么或许他还不如离开。你为球队效力就是为了上场踢球。”

  “但我认为,如果你想安排桑切斯休息,你根本无需去问他任何事。你需要走到他的面前,什么都不说,或者就说‘今天我安排你休息,事情就是这样’。”

  “在我踢球的时候,我个人也不会喜欢休息,但你必须接受,为更长远的未来考虑,因为你希望能够走上球场,健健康康踢完整个赛季。”

  “是的,今天安排他轮休很困难,因为你想要赢球。但我想起了与萨格罗布迪纳摩的比赛,在还有20分钟的情况下,比分3-0,你完全可以给桑切斯一些休息时间。”

  “现在我们都在说同样的事。如果桑切斯今天出场,并取得进球,那么温格可以说‘安排桑切斯上场是对的’,但他现在受伤了,所以我们显然会说,温格应该让桑切斯轮休。”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