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乌拉圭的萨尔托市为苏亚雷斯设立雕像
时间:2016-01-05 09:52:12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苏亚雷斯的家乡,乌拉圭的萨尔托市已经准备在12月18日为他们英雄的雕像举行揭幕仪式。

  这项活动是由乌拉圭旅游与体育部所发起的,并由萨尔托市的一家当地企业全权负责进行。当地官员表示,苏亚雷斯非常乐意接受这样的嘉奖,但却因故无法出席揭幕仪式。这座巴萨前锋的雕像是由粘土、树脂以及玻璃纤维组合而成,总重量达到了50至60千克。

  这座雕像的样子被塑造成了苏亚雷斯的经典动作,“左手放在身体的一边,右手伸出三个手指,同时一只足球就在他的脚边”,而雕像中的苏亚雷斯将会身着乌拉圭的球衣。

  “我们手上唯一所拥有的信息就是他的身高,从网上我们得知他的身高为1.83米。我们不想打扰他,所以我不知道雕像是否做的足够形象。”雕像制作者表示,“这对我来讲非常的困难,我只能通过照片来制作他的雕像。”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