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的肌肉对比
时间:2018-06-25 12:33:37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詹姆斯与C罗都是当今世界上最出色的运动员,詹姆斯作为天之骄子,他已经在NBA联盟征战了15个赛季,出众的篮球天赋让他还没进入NBA的时候就已经声名远播,被人们誉为天之骄子,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人惊叹,是篮球赛场的王者;C罗与詹姆斯一样,都是自己领域当中的王者,从一位默默无闻的葡萄牙青年到如今的绿茵之王,C罗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了一片天。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的肌肉对比,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这两位体坛巨星都拥有出色的身体天赋,但这只是他们一直保持巅峰状态的因素之一,关键还在于他们做到了常人难以做到的自律,詹姆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多年没有吃过猪肉,每年光是保养身体就花费了百万美元,C罗也是一样,根据外媒报道,在C罗家中的餐桌上,很难能看到高热量的食品,水煮鸡胸是他最主要的食物,因此他一直保持这超低的体脂率,如今两人都是33岁,但是肌肉却十分恐怖,不输专业健美选手。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的肌肉对比,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詹姆斯身高2.03米,长得十分高大威猛,如今已经快要接近34岁了,但从他的健身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詹姆斯的肌肉轮廓十分漂亮,给人一种钢筋铁骨的感觉,身体的每一处肌肉都得到了精心锻炼,腹肌与手臂肌肉尤为出色,因为体型原因,这些肌肉看起来都十分大块,里面蕴含着无穷无尽的力量!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的肌肉对比,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作为对比,1.85米的C罗则更像是一名男模,身高与体型都十分帅气,他与詹姆斯对比起来就像是一名高中生,但C罗的肌肉却完全不输詹姆斯,堪称人类精华,因为从事的职业为足球,因此C罗的大腿肌肉十分发达,这让他的射门威胁极大,对手门将很难阻挡C罗进球,因为体脂率只有7%,他的肌肉看起来十分精致,给人一种“干尸”的感觉,但没有人会低估里面所蕴含的力量。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的肌肉对比,网友:差距一目了然

 

同为33岁,詹姆斯与C罗肌肉谁更猛?许多网友看了两人之间的对比之后纷纷表示:“C罗肌肉虽然没有詹姆斯大块,但是超低的体脂率让他看起来力量十足,或许是人类的身体极限了”、“詹姆斯与C罗两人的肌肉差距一目了然,一人肌肉大块健美,一人精壮强悍”,不知道各位网友对此怎么看?不妨说说你们的看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