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天使?魔鬼?扎卡功过相抵 阿森纳终止11场连胜
时间:2018-10-29 10:27:45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本轮英超,阿森纳连胜的步伐就此终止,枪手做客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阿森纳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反超比分,但是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扎卡禁区内的犯规送给水晶宫点球机会,最终水晶宫顽强扳平比分,阿森纳只能遗憾收获一场平局。

在本轮比赛开打之前,两队的状态有着天壤之别,阿森纳各项赛事豪取了11连胜,而水晶宫则是遭遇了联赛的三连败,此役枪手耶被看好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但是比赛场面并非一边倒,上半场水晶宫获得更多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在半场结束前,米利沃耶维奇点球破门为水晶宫取得领先。

本赛季水晶宫进攻乏力,这个进球是水晶宫本赛季联赛主场的第一个进球,换言之,阿森纳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做客水晶宫有失球的球队。同时,阿森纳延续了本赛季联赛上半场表现不好的老毛病,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森纳还从来没有在联赛的上半场领先过。

到了下半场,阿森纳开始发力,这也是枪手本赛季一贯的节奏,果不其然,下半场开始不久,阿森纳就凭借扎卡的一粒世界波扳平了比分,当时阿森纳在右路靠近大禁区角的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主罚直接攻门,球速非常快,像炮弹一样窜向球门左上角,对方门将虽然扑到了皮球,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入网,紧接着5分钟之后,奥巴梅扬破门为阿森纳反超了比分,短短5分钟之内,阿森纳就连入两球。

就在大家以为阿森纳将会全取三分时,水晶宫反扑的势头越来越猛,一球领先的阿森纳似乎想要死守保住胜利的果实,但是事与愿违,水晶宫在第8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扎哈的突破造成扎卡的犯规,最终米利沃耶维奇一蹴而就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再次客串左后卫的扎卡,他的表现的确很亮眼,这位瑞士国脚再次轰出一记技惊四座的世界波,但是在比赛最后阶段,送给对方点球机会的恰好也是扎卡,阿森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场比赛扎卡可以说既是功臣,又是罪人。但是考虑到扎卡本场比赛是客串左后卫,他在边路的防守毕竟不是他的强项,再加上面对非常善于盘带突破的扎哈,扎卡速度慢的弱点就暴露无遗。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