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与格里芬关系微妙?太子爷称如今才确立领袖
时间:2017-11-08 09:48:33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null

保罗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克里斯-保罗在今年夏天离开快船加盟火箭之后,奥斯汀-里弗斯就对他的决定表示不满。近日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又曝出前队友出走的又一原因,那就是他和布雷克-格里芬之间的关系并不太好。

保罗从2011年被交易到快船之后,一直在洛杉矶打了六个赛季的比赛。其中格里芬作为保罗身边的得力助手,快船队一直将两人视作冲击总冠军的核心球员。

“格里芬和保罗之间的关系很是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真的很奇妙。没有一个人知道到底谁是球队领袖,如果你去说一些话,那就会引起一些争议。我觉得人们有时候很害怕跟格里芬说一些话,因为你知道他会作何反应。”小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说。

格里芬今年夏天与快船续约,5年1.73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让他成为如今球队的唯一核心。

“他现在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更容易接近。而且我觉得是因为我们能够认可他,我们知道谁是球队的领袖,我们都力挺格里芬。”里弗斯说。

没有保罗控制进攻,格里芬独自带队的首个赛季,依旧展现了球队流畅的进攻,并且快船一度跃升至联盟第一。目前格里芬增加了自己的射程,场均投5个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达到42%。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