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吊打步行者获6连胜
时间:2017-11-14 10:57:51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1胜3负)延续胜势。哈登得到26分、5个篮板和15次助攻,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他们率队在首节就拿到17分领先,火箭队之后控制着局势,他们在客场以118-95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6胜8负)。火箭队拿到6连胜。

  火箭队的哈登21投9中,得到26分、5个篮板、15次助攻和2次抢断,戈登16投6中,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巴莫特得到11分,塔克得到9分和5个篮板,周琦替补打了3分钟,送出1个篮板和1次盖帽。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17投11中,得到28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特纳得到13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科里森得到9分,斯蒂芬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

  火箭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戈登独得6分率队以13-2开局。步行者队暂停后特纳跳投命中,阿里扎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戈登也投中三分,首节过半时火箭队以24-9领先。步行者队连追5分,巴莫特还击三分,哈登突破得分,首节还有1分40秒时火箭队以31-16领先。萨博尼斯跳投命中,布莱克连拿4分结束首节,火箭队以35-18领先。

萨博尼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异常活跃,他连得9分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步行者队追至29-35。火箭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利夫投中三分尝试追分,塔克和巴莫特各进一个三分球,这结束球队8-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35秒时火箭队以50-36领先。奥拉迪波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7分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哈登回应5分,戈登也两罚一中,半场前1分30秒时火箭队以60-48领先。奥拉迪波跳投命中,哈登三分中的,科里森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3-51领先12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5分,哈登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得到13分,萨博尼斯也有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火箭队掀起另一波攻势,阿里扎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6分25秒时火箭队以76-57领先19分。奥拉迪波打得很顽强,他连得5分率队连追8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步行者队追至67-78。哈登此时又挺身而出,先是两次制造犯规罚进五球,接着持球单打投进中投,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7-71领先1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步行者队几次尝试追分,火箭队都迅速回应,戈登和巴莫特联手4分,他们以101-79领先。特纳两次单打成功,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阿里扎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火箭队以110-87领先。23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步行者队暂停后换下主力,火箭队也换上替补,周琦再次登场。出场后不久周琦就有不错的防守表现,他封盖了乔-杨的上篮并拿到篮板,最终火箭队以118-95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哈登、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杨、特纳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