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字母哥双十 率雄鹿踢倒76人
时间:2018-01-31 12:08:27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827a531efb8b765a7abeafa833a7cc5b-600x400.jpg                            “字母哥”安德托昆波。 (Getty Images)
(香江新媒体体育美国报导)密尔瓦基雄鹿30日赛前传来好消息,主力前锋帕克(Jabari Parker)即将在下星期归队,激励了全队士气,在“字母哥”亚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场进账31分及抓下18篮板“双十”的好表现,雄鹿以107:95送给费城76人2连败。


76人禁区大将安比德(Joel Embiid)前场受伤,这场没有出赛,但是在第一节雄鹿并没有占到便宜,在卡巴(Timothe-Luwawu-Caba)、萨里奇(Dario Saric)及替补中锋霍姆斯(Richaun Holmes)带领下,以30:28取得领先。雄鹿在第二节回神过来,亚德托昆波率先发动攻势,亨森(John Henson)再连续两次表演切入灌篮,半场结束以55:53超前76人。

下半场史奈尔(Tony Snell)和米道顿(Khris Middleton)加入得分行列,搭配亚德托昆波几次靠速度突入内线得手及外线点火,雄鹿慢慢将差距拉大,提前宣告比赛的胜利。

自从雄鹿上周宣布撤换总教练基德(Jason Kidd)、由助理教练普朗提(Joe Prunty)暂代兵符后,虽球员有些杂音,但大家还是以球队战绩为重,反而打出了4连胜的佳绩,加上帕克即将回归,与雄鹿三剑客米道顿及亚德托昆波重新合体,雄鹿后势将看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