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坛杂文 > 正文
姚明复出三要素 火箭中国记者撤军
时间:2011-04-15 09:19: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是否复出,对于姚明来说,恐怕也是一个未知数。
尽管很多人预测,姚明多半将结束自己的球员职业生涯,不过,姚明自己,并没有对此表态。姚明希望将自己的决定推迟,毕竟,现在自己能够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是一个未知数,连医生都吃不准。
“我的未来就是先把伤养好,再看后面怎么样。你的未来都是建立自己的能力基础之上,这主要看你恢复到什么程度,到那个时候再说。”姚明在这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时,对媒体记者们说。
身体恢复的情况如何,能否达到打比赛的标准,将是姚明是否复出的最关键因素。也许,姚明的这一决定要等到七八月才能确定。不过,从姚明的口风来看,他主观上愿意继续打球。
如果身体条件可以,能否得到一份满意的合同,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因素。尽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温情脉脉地表态,希望留住姚明。不过,任何人对姚明能坚持多久都没底。能否给姚明提供一份有保障、“有尊严”的合同,以亚历山大和莫雷的精明,合同谈判很难对等。
当然,另外一个因素是,下赛季NBA是否停摆。

 

对于常驻休斯顿的中国记者来说,这又是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
满怀对姚明复出、重返巅峰的希望,却因为姚明仅仅打了5场比赛而消散。从姚明的新秀赛季开始,国内媒体派驻休斯顿常驻记者,已经成为惯例。不过,最近六个赛季,姚明一直在伤病中沉浮,而中国记者心情也很复杂。
火箭队这个赛季全明星周末之后,打出了一波行情,一度重新浮现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最终,火箭队仍然提前无缘季后赛。
中国记者们也在打包,或者提前回国,或者转换城市改盯其他季后赛球队。不过,对于下赛季,休斯顿常驻中国记者和姚明一样,悬而未决。
 

关键字:姚明,赛季,记者,一个,自己,不过,希望,合同,火箭,季后赛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