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健身美体 > 正文
高尔夫5女子赛黎佳韵晋级 李宝美领先2杆争连胜
时间:2015-09-06 21:45:18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9月5日,中国选手黎佳韵星期六在阜県瑞浪乡村俱乐部美呗球场打出70杆的情况下,冲入高尔夫5女子赛的决赛。很可惜,她的同胞王欣仍然没有在女子日巡上晋级。

 

  广州姑娘黎佳韵今天的发挥平稳,她在球场的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全天只吞下1个柏忌,两轮成绩为144杆,平标准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7位,以一杆优势进入这场总奖金6000万日元的赛事的决赛轮。这是黎佳韵连续第二周闯入决赛。她目前以6,258,250日元的奖金,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75位。

 

  王欣打出76-77,仍然未能在女子日巡上获得晋级。

 

  韩国美女球员李宝美继续位于这场赛事的领先位置。今天她抓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两位日本选手井芹美保子(68杆)、若林舞衣子(69杆)2杆。

 

  李宝美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遥遥领先,特别是在上一周赢得似鸟家具女子高尔夫球赛之后。她的奖金已经累积到136,692,066日元。

 

  连续第五轮处于领先榜顶端,李宝美明天将争取本赛季第四场胜利。“我很高兴,我满脑子都是明天的比赛。我不能自满今天都位置,睡觉之前之前一定要准备好,不要忽视,不要想着守护王者之位。”李宝美说。

关键字:高尔夫 女子赛 黎佳韵 李宝美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