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王蔷完胜金久慈首进WTA女单8强 下轮将挑战A-拉
时间:2016-01-07 10:26:40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王蔷首进WTA女单8强

  昨天,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展开女单第2轮争夺,仁川亚运会女单冠军、中国选手王蔷高奏凯歌,以7比6和6比3完胜美国华裔姑娘金久慈,职业生涯首进WTA女单8强。

  时至今日,中国“小花”当中只有郑赛赛一人跻身世界排名前100位,紧随其后的王蔷位居110,段莹莹119名,王雅繁136名,张帅139名。

  不过,王蔷新赛季表现不俗,第一轮以2比0横扫5号种子、英国女一号孔塔;次轮又淘汰了美国华裔姑娘金久慈,下一轮将挑战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A·拉在上一轮比赛中6-1/7-5淘汰了持外卡出战的中国金花张帅。

  通常来讲,亚洲球员比欧美选手的成熟期要晚两年,1989年的段莹莹、1992年的王蔷和1994年的郑赛赛,已经到了世界排名突破的临界点,此三人均突破了大满贯第一轮的“心理障碍”,如果身体没有伤病,保障团队搭建完备,训练有素,今年或许有惊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