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继科直言最后时刻手颤抖 小宇宙爆发获刘国梁盛赞
时间:2016-01-07 10:2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

  张继科擦汗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吉隆坡”队内选拔赛昨天继续在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内进行,张继科在9局5胜的严苛赛制下打出“藏獒”本色,实现三连胜。

  在男队的大循环角逐中,张继科前三轮实现全胜,尤其是昨天上午与周雨的对决中,张继科在大比分以0比4落后的劣势下连扳5局反败为胜,赢得了刘国梁的肯定。张继科在赛后表示,9局5胜的赛制让他真正感受到大赛的压力,最后接发球的时候甚至手都有点颤抖。去年一共在国际比赛中输掉5场外战的张继科一度离里约奥运会越来越远,刘国梁坦言,吉隆坡世乒赛是张继科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在昨天赛后,刘国梁在总结时赞扬爱徒:“(张继科)一旦‘小宇宙’打开了,别人赢一局甚至一个球都很费劲。”但刘国梁也提醒,不要到真正比赛的时候才把这样的状态逼出来。

  张继科在昨天下午与许昕的对决中以3比5告负。在刘国梁锁定的中国男队里约奥运会基本阵容中,四大主力马龙、张继科、许昕以及樊振东目前的战绩均为3胜1负。以0比5被马龙零封之后,广州小将樊振东郁闷地与自己的主管教练吴敬平沟通了很长时间。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