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世界最短航班,全程不到2分钟,乘客都说屁股还没坐热就到了
时间:2019-01-05 13:04:25    来源:香江旅游    浏览次数:    旅游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之前的文章里,我给大家介绍了世界上最长的航班,它就是今年10月份才开启的新加坡到纽约的航线。在这条航线上,新加坡航空全程直飞19个小时,足够看上两季美剧。很多网友留言纷纷表示忍受不了那么长的时间。

而苏格兰的洛根航空(Loganair)则走向了另一个极端,它有一条航线往返于韦斯特雷岛和帕帕韦斯特雷岛之间,全程仅2.7公里,比很多上班族每天的步行路程还短!虽然两个岛之间并没有桥梁连接,无法步行,但是可以乘坐轮渡到达。乘坐轮渡的时间也仅仅需要25分钟。按常理来讲,完全没有乘坐飞机的必要。

不过,任性的苏格兰洛根航空公司还是开辟了这一条航线。这使得这个航班毫无悬念地成了世界上最短的航班,整个飞行时长只有区区90秒钟。在顺风的情况下花费的时间更短,有人拿秒表计算过,只有53秒!简直刷地一下就到了。

这个最短航班的往返票价为36英镑(大概相当于314块人民币),不过如果你是到这里观光旅游的,票价会贵一些,为45英镑(大概相当于393块人民币)。如果是第一次乘坐,你还会得到一个证书,以纪念你这次“世界最短航班”的飞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