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Matzka &小S男女对唱 《早晨瑜伽》明日上线
时间:2018-04-25 10:27:4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雷鬼唱作人Matzka将于4/26发行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Matzka Station》,继首波新歌《I’m Sorry》之后,第二首新歌《早晨瑜伽》MV也于发片日(明天)正式上线。《早晨瑜伽》力邀小S加盟,男女对唱的演绎令人万分期待。而在MV中,小S化身时尚贵妇伸腿做瑜伽,大秀火辣身材引人遐想,宛如性感又疯狂的DC漫画超级女英雄“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Matzka直呼惊艳,封小S是“台版小丑女”!

近来Matzka因为健康而勤于运动勾起尘封内心多年的“街舞魂”。Matzka高中时期加入热舞社,担任社长的他为了街舞而不顾一切的傻劲,如今想来十分热血,因此有了创作灵感。同时,Matzka也观察到当今网红时代里,窜红的直播主各领千秋,世界各个角落都可能都有粉丝争相透过手机直播窥探偶像的日常,直播主不像明星遥不可及,反而更贴近大众,成为人们的心灵活水:“在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偶尔看一看漂亮的主播,是可以调剂心灵的!”二个灵感相互碰撞成《早晨瑜伽》,玩起90年代Old School欢乐曲风,并找来小S合作,打造2018最洗脑的男女对唱K歌,歌词在经过Matzka脑洞大开的“发散”后,情境“歪”得恰到好处,令人会心一笑。

小S经常在FB开直播,常常引起话题,堪称地表最性感俏皮的家庭主妇,有着超高人气却又亲切自然,是Matzka心目中典型的“最梦幻直播主”,因此力邀合唱,小S不仅一口答应,并空出档期拍MV,还称赞说:“Matzka虽然外型不是标准的帅哥,但一唱歌立刻令人会爱上他。”Matzka也找回当年一起练舞的战友们参与MV拍摄,虽然大家纷纷转行但依旧“舞术高强”!曾入围金曲男演唱人的导演黄明志跨刀执导MV,为Matzka量身编导,让Matzka在MV中饰演一位大叔去直播现场看主播做运动,不料被老婆抓包,为了捍卫舞蹈主权,双方就在广场上battle起来。看着昔日战友画上老妆猛力Popping、Breaking的模样跳Tone,Matzka相当过瘾,而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则谦虚地说:“虽然跳的不怎么样,但还是很高兴能够再次跟舞蹈前辈朋友们一起跳,也感谢他们的参与!”

拍摄当天小S身体不适,但仍抱病到场完成拍摄,跳舞、做瑜伽都卖力十足,Matzka佩服她的敬业精神,并称赞小S“舞感很好,即便身体不舒服,还是跳得很有feel!”而小S在MV中完美hold百变造型,化身“性感俏人妻”、“运动潮妹”,“超深V金箔贵妇”强力吸睛,她却说自己摆动作像是十八铜人,幽默自嘲笑翻全场。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