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温暖的弦》发布会 张翰经超热舞贴面又飞吻
时间:2018-04-24 14:40:39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电视剧《温暖的弦》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宣布定档4月29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其中主演张翰、张钧甯、经超等悉数出席。现场除了男女主的粉红甜蜜互动外,经超与张翰两个好兄弟之间热舞贴面又飞吻,多次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经超

经超儒雅

经超大长腿

经超在发布会

戏内情敌见面分外眼红,戏外兄弟情深互撩对方。剧中张翰饰演的占南弦与经超饰演的朱临路爱上同一个女人温暖(张钧甯饰),不仅情路相争,同为总裁的他们亦在生意场上展开对决,立场相悖,针尖对麦芒。然而实际生活中,二人却友谊深厚,嬉笑互撩发布会现场表露无疑。在主办方安排的主演共舞环节,原本经超与张嘉倪、张翰与张钧甯互为舞伴搭档,但同性相吸,跳着跳着经超与张翰就自动形成一组,上演挽腰热舞,引发现场欢呼不断。更在另外两个环节中飞吻贴面。官方盖章:一场发布会,南弦的路火了。

三位主演

经超与周奇奇

经超与张翰

那么此处,就让我们手动艾特女主温暖(张钧甯饰),你的弦和你的路要跑啦!

主演跳舞

主演大合影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