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唱作人刘牧全新专辑《牧名而来》全网发布获好评
时间:2018-07-16 13:00:5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刘牧 宣传封面.jpg 

近日,想飞的键盘手刘牧新专辑《牧名而来》全网撒开获众多好评。这张唱片由刘牧的EP及最新单曲混合而来,一共13首诗情画意的美作,近日已与听众见面。


牧名而来、不是空穴来风

   如火如荼的抖音段子,已将刘牧的单曲“春水”抬上飙升榜高位。进来,刘牧的这首歌与“窗台上的猫”已让众人熟知和喜欢。这其中少不了春水夏至给人们带来的丝丝惬意,和兄弟无微不至的关心,春水成了这个夏天不可缺少的主打歌。

   对于音乐而言,刘牧是一个另省一顿饭,也不勉强唱着玩的人。一直在坚持自己向往的R&B曲风,十年苦心打造的这张唱片没少花心思钻研及投入,所有曲目请来的都是一线制作班底以最高水准完成,虽失去了多年来服务于音乐产业攒下的积蓄,但换来了一张值得你珍藏的唱片。这一张集众咖之智有态度的唱片问世,如果不戴上耳机或使用最好的音源设备来品鉴,那就枉费了这么多处心求好的音乐人热情。

物质的改变与音乐不契合

   虽然90年代的我们生活很艰苦,但苦中有乐。我们的物质生活如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对文化的认知与态度却过于盲目,无心去享受文化里的内涵与过程,只愿看人杂耍哈哈一乐。作为一直持之以恒坚守自道的音乐人而言,他们成了如今狼狈的弱势群体。制作成本大于草根音乐的数倍,却得不到市场的认同。
媒体与职业演艺经纪人的导向非常关键,刘牧曾多次被身边人蛊惑应去唱网歌。说,反正老百姓听不懂品质,精神不富有你给那么好的音乐也只能是徒劳花冤枉钱。但在这个出生于音乐世家的年轻人心里,是绝对不允许自己的音乐变得很low。即便找不到识货的听众,也不愿草率应对。凭借坚持,他的音乐终获部分热爱音乐的人群青睐。


牧名而来,用心浇灌开的花怎会不娇艳

   刘牧的音乐受宠离不开他的执意,在此前他的巡回演唱会上,媒体曾多次报道过这个身居幕后与众多大牌合作过的音乐唱作人。央视最红火的栏目《中华情》、《实话实说》等,汪峰演唱会、我是歌手等都有他精彩的键盘展示。在他心里,音乐不是粗泥带水的豆腐渣工程,是要去刻龙画凤雕琢它,可遗留的艺术产物。为此而用心他无怨无悔,唱歌会成为在他艺术生涯里最后一个塑造自身的门种。

   能将铁杵磨成绣花针的耐性,也自然少不了慧眼识金的大众搜罗与追崇。因这张积攒而成的精选集,已有众多迫切等待聆听想收藏它的听众。做音乐需有匠人精神,能存于网络多年后不被后人唾弃的精神产物,需有态度去完成它。从想飞到会飞这个过程,是需要无数次的试验、摸爬滚打,再继续的坚定才能让自己展翅翱翔在蓝天白云里!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