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吴可熙亮相台北电影节 主演《血观音》备受认可
时间:2018-07-16 11:46:12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台北电影节近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其入围的作品代表着中国台湾地区,乃至整个华语电影界较高的水平和声誉,经历了20个年头的台北电影节赢得业界的尊重。今年入围影片《血观音》的主演之一吴可熙,已经第6次入围台北电影节“台北电影奖”,实力备受认可。

吴可熙个性装扮

当天吴可熙作为大热电影《血观音》的主演,与杨雅喆导演,同剧组演员温贞菱、柯佳嬿一起出席了颁奖典礼。当晚张艾嘉、张孝全、许玮甯等许多台湾地区的电影界大咖都亮相台北电影节,而其中吴可熙在开幕式前进行的采访上,以个性地露肩印花长裙和独特的气质引发瞩目。不仅如此,在回答主持人的提问时,吴可熙表示“这次是抱着一种轻松的心态与大家见面”,亲切又干练的吴可熙也获得了现场热烈的回应。

吴可熙回答主持人采访

能有如此轻松的姿态,因为这是吴可熙第6次入围“台北电影奖”。在这次入围的电影《血观音》中,吴可熙饰演的大女儿“棠宁”悲情又魅惑,持续了她精湛的演技。此前电影横扫金马电影节奖项,在本届台北电影节《血观音》也拿下最佳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剪辑等三大奖。

吴可熙第6次入围台北电影奖

吴可熙虽然是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但是几乎她主演的每部影片都获得国际电影奖项的认可,2014 年电影《冰毒》获得加拿大电影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2015 年《海上皇宫》获得东京短片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6年主电影《再见瓦城》获得第53届台湾地区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她用演技与天赋坚持不懈地努力着。最近吴可熙刚刚结束了新片的拍摄,她将以全新形象回归也获得影迷的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