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蔡依林机场西装Look气场炸裂 Jolin启程米兰
时间:2018-09-21 09:30:3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蔡依林机场西装Look气场炸裂 Jolin Tsai米兰时装周蜚声国际

蔡依林现身机场气场爆棚

蔡依林受顶级品牌宝格丽邀请赶赴2019年米兰春夏时装周,19日她现身机场,身穿淡黄色竖条纹西装套装,格子尖头高跟鞋气场炸裂,而搭配金银相间手提包的巧思,更显时尚腔调。蔡依林近年透过亮眼的音乐成绩与精湛舞台魅力,收到各种国际品牌与表演者的邀约。刚刚结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的蔡依林,再度前往下一站欧洲,向全球时尚媒体,展现她充满个性的时尚态度与影响力。

蔡依林西装Look出发米兰

蔡依林近年是时装周各大品牌的宠儿,作为首位拿下六大国际时尚盛事“大满贯”的华语歌手,去年她曾受邀赴米兰参加宝格丽晚宴,也曾出席品牌的2018 FESTA顶级珠宝暨腕表展。今年米兰春夏时装周,她又将以怎样突破想象的造型亮相都成为时尚圈密切关注的焦点。

蔡依林启程米兰时装周

蔡依林抵达米兰后,将出席2019年度春夏新款的时尚现场及派对。届时,会有多个公开的重要行程,引人期待。

蔡依林启程米兰时装周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