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范玮琪否认曾背叛友谊:你不认识我,这样说我很难过
时间:2018-11-19 09:34:34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范玮琪和双胞胎儿子

范玮琪此前发文

范玮琪张韶涵曾几度传出不和开撕

 11月19日凌晨,有网友在范玮琪二月份发文的内容下留言“背叛友谊,还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脸呢?”范范本人则转发回应称:“我没有背叛友谊,你不认识我,这样说我很难过。”

据悉,11月18日张韶涵参加某脱口秀节目,她在节目中直言:“我不感激伤害我的人,他们只是提醒了我,不要成为那样的人”,疑指与之有不和传闻的范玮琪,引发网友热议。

张韶涵还在节目里说出被外界认为演艺圈朋友少的原因,“不是我朋友少,是我对朋友的定义不一样,虽然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我也不需要给我修路的朋友,我自己有翅膀。”她将近十分钟的吐槽演说,激起大批网友肯定,被赞“太酷了”、“欣赏这个酷女孩”、“张韶涵在做自己!”也有不少人认为她在影射之前与范玮琪翻脸决裂的往事。

而今年2月23日,张韶涵早前与范玮琪的不和传闻被网友翻出,面对突如其来的一片骂声,范玮琪晒出和双胞胎儿子的合照,喊话:“有你们,妈妈什么都不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