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伊能静晒与秦昊在外用餐,自拍太美,网友直呼是不老女神!
时间:2018-11-20 09:21:0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于女人该活成什么样,伊能静是一位比较有发言权的女人。关注她的人大部分都是妈妈,因为女人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去思考自己应该活成什么样子,有一点毋庸置疑,她大概活成了所有女人都羡慕的样子。而且在这方面,三观也还是蛮正的。

十一月十九号,伊能静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晒出了与老公秦昊在一家位处山中的餐馆里吃饭。并非常俏皮地提问自己的手挡住的是谁。

看轮廓,当然就是秦昊先生啦。因为哈利周一可定在读书,皮肤应该也更细嫩一点儿。伊能静常常晒自己带着儿女们出门觅食,令人意外的是,这一次竟带上了自己的老公,不过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伊能静是一位好妈妈,更是一位爱家的好妻子。

平时与孩子们出门就会精致打扮一番,如今是和爱人一起吃饭,打扮得再精致也不为过啊!照片中的伊能静戴了白色的鸭舌帽,穿着一身,呃,棉料黑白相间的身躯和布料镂空双袖的衣服,据悉米粒妈自己透露,这还是法国品牌的衣服。两种材料的结合却不显唐突,或许只有浪漫之都法国的衣服穿到米粒妈身上才有这种感觉吧。

不得不说的是,伊能静发现美的能力是真的不弱。餐馆的镜子里反射着路边的行人,倒映出隐约的色彩,与更远处迷蒙的山中雾气和淅沥小雨形成共鸣,倒有一种人间仙境的感觉。

餐馆不仅靠山,而且靠海,窗外海天一色,美不胜收,这是什么神仙选址啊!米粒妈也太会找地方了吧!

要知道,1969年出生的伊能静已经49岁了,但用年龄衡量一个女人实在太过肤浅,因为不管多大,活成了所有女人羡慕的模样,就是成功的。很明显,评论里的内容都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除了夸赞其为不老女神之外,更多地还是夸她热爱生活,其次就是吐槽老公秦昊的幸福肥,只有幸福才会变胖吧!

这条动态附文里的一句话很妙,她说,生命最后的幸福决定在审美,你选的生活方式、你选的爱人、你给予孩子的,你的品格,都是对美的理解。

伊能静如今既把孩子照顾得很好,又能赚钱养家,一切都被她安排得有条不紊,这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能力,让许多同龄人羡慕!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