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奇门遁甲》李治廷创作新曲 借歌“表白”徐克
时间:2017-12-13 11:35:48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李治廷为《奇门遁甲》创作歌曲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连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于12月15日贺岁档即将上映。日前在首映发布会中,李治廷特意为电影特别创作得歌曲《徐克导演 我有问题》,今日歌曲MV全新曝光。

 

这首具有独特歌词、曲风的MV在今日正式曝光,兰若寺的倾城聂小倩、横山的潇洒令狐冲、大漠孤烟的寂寞周淮安……一副副生动的画面将徐克导演、袁和平导演的经典电影用手绘的形式表现出来。徐克、袁和平两位导演的剪影形象也在MV中展现,颇有“老大”风范。

据悉,这首歌曲由《徐克导演 我有问题》由“刀宜长”李治廷亲自作词作曲,歌曲不但赞扬了徐克作为水瓶座“脑洞超出天际”,歌词中还包含了徐克曾经拍摄过的《梁祝》、《倩女幽魂》、《青蛇》、《黄飞鸿》、《龙门飞甲》、《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智取威虎山》等经典影片,提出与影片有关的众多问题,并在歌中感谢徐克与袁和平能够让自己有机会参与《奇门遁甲》的拍摄,“几个月的力气,一辈子的回忆。”当徐克与袁和平在首映发布会听到这首歌时玩笑表示:“感谢李治廷让我们有了拍续集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徐克导演 我有问题》这首歌包含了徐克、袁和平的经典之作的同时,也将《奇门遁甲》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这部融入了奇幻、动作、喜剧等多元素的电影,是徐克与袁和平为观众在贺岁呈现出“有趣又逗笑”的难忘经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