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奇幻武侠电影《少年忍师》开机 (香江全媒体独家报道)
时间:2017-03-07 13:34:21    来源:香江全媒体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webwxgetmsgimg.jpg 

 

  

                                                                             发布会直播全程回放

香江娱乐讯  201737日,大型奇幻武侠影片《少年忍师》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这部“2+1”模式的传奇网络大电影盛大开机。活动现场,导演罗誉携主要演员陈叶玲、于涵冰、岳小弦、杨小波等主创团队集体亮相,同与会者分享了影片的创作理念和构想,让人对这部充满二次元味道、制作团队堪称大师水准的网络大电影充满期待。


                                                                              红毯全景图片

 

     据了解,该片由中盛映画(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承制,由著名制片人叶巍民该剧总制片人、出品人,钱嘉仪任制片人。据悉《少年忍师》将采取2+1”的拍摄模式,将拍摄《少年忍师》第一部和《少年忍师》第二部两部网络大电影,并最终将其剪辑成为一部完整的院线级电影,通过网络视频平台和电视平台双轨并行进行公映。

 

    制片人叶巍民介绍,《少年忍师》讲述的是一个充满青春热血、奇幻武侠,侠客忍术等多种元素的故事:明朝年间,民间有一批行踪诡谲的神秘武士,他们背后是庞大的忍宗室家族;世事变迁,这群神秘武士又突然销声匿迹,而围绕忍宗室传承400年的神秘法器“寺魂瓶”而展开的争斗,却才刚刚开始……从近期火爆的多部影视作品中不难看出,中国观众一直都对古装武侠类题材有着化不开的浓郁情结,而随着手游《阴阳师》持续火遍全国,年轻一族又对和风传统美学生了浓厚兴趣。《少年忍师》正是这样一部融合中国武侠精神、日本浮世绘风格以及漫画式唯美场景进行打造,以1000万元的网大罕见高成本投入制作。影片将通过凄美的爱情故事,用忍师回顾古代忍者武士文化的江湖百态,也记录新世纪少男少女的成长阵痛,青春悲喜。

 

    片方表示,为了保障影片呈现出最高的制作水准,影片特地邀请了强大的制作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曾在《卧虎藏龙2》任中国区拍摄副导演、《七月与安生》副导演的新锐导演罗誉,将执导《少年忍师》全部三部影片。而中国香港著名监制导演黄泰来担任艺术顾问;早在上世纪70年代就投身影视行业的黄泰来,曾参与30余部香港电影的导演和制作工作,其中不乏像《飞刀又见飞刀》《江湖情》《刀剑笑》这样脍炙人口的作品,堪称是当代香港电影行业的大师级人物。而影片更邀请到曾凭借领衔主演的电影《枪过境》获第十届中美国际电影节最佳新男演员金天使奖的演技派男星安泽豪,担纲艺术总监。如此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加之新奇的剧情设定和引人入胜的情结,让人不禁对《少年忍师》的成片充满期待。

 

                                                                                 全景VR视频资讯报道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