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汪小敏《不凡的改变》巧遇好友孟慧圆
时间:2017-11-07 09:46:48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汪小敏(1).JPG 

昨晚,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播出第二期,汪小敏一身牛仔衬衫加白色西裤的装扮尽显青春活力,搭配丸子头更是展现清新气质,此次依旧延续自己的90风格,与“加时团”其他成员们一同打开“改变之旅”。


汪小敏巧遇昔日好友 借《不凡的改变》表白张韶涵

本期节目中,两位传奇歌手互唱对方经典之作,保留特色的同时进行改编献唱,汪小敏则在加时席上鼓掌、摇摆、跟唱一次到位,并同时开启“汪式开心露齿笑”模式。《桃花源》歌曲改编敬唱环节,她看到敬唱选手为昔日好友孟慧圆时又激动又惊喜,立即起身用双臂比出爱心状以示支持鼓励,不仅如此,还在点评环节数次夸赞好友实力,可见二人的感情深厚。据了解,二人同是《花儿朵朵》比赛出道,曾因节目帮帮唱结下缘分,好友之间不断互相鼓励,多年来为音乐努力着。

传奇歌手张韶涵的到来,使汪小敏借助《不凡的改变》大胆表白,还在采访中透露道:“其实我的歌迷会会长是张韶涵的粉丝,而我自己也非常的喜欢她,能够和粉丝拥有共同欣赏喜欢的人,是件我觉得非常幸运的事情”,多次的感慨“有这样的奇妙缘分很开心“。 


汪小敏为狼少年失去理智 被同伴吐槽“拍灯狂魔”

作为“加时团”唯一90后成员,本期的汪小敏“拍灯狂魔”上身,在敬唱选手“狼族少年”的前奏一出时便不遗余力疯狂为其加时,还大喊道“EDM,这是我的菜!”,连同伴都看不下去连连吐槽“简直是乱拍一通”,而汪小敏事后反应过来也对自己的行为哭笑不得,自嘲“丧失了理智”。


    通过两期节目的播出,无论是对人亲切的“nice敏”,还是鼓励选手的“贴心敏”,无论是拍灯狂魔,还是疯狂打call,汪小敏都展现着90后的多面性,让更多观众们看到了她极为可爱的部分,更是用最真实的样子,迎接自己最“不凡的改变”。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