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电影.MOVIE > 正文
绿色圣诞老人来到北京 “羡慕”中国影院买票方便
时间:2017-12-13 11:40:5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圣诞老人是绿色的?红色圣诞老人原来是饮料广告的营销?节日气氛浓烈的奇幻电影《圣诞奇妙公司》12月1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该片的导演兼主演、法国喜剧大师阿兰·夏巴首度来华,向观众解答了关于“绿色圣诞老人”的来源,他还非常羡慕中国影院买票、查票方便。他认为便利的购票系统和资讯查询已经成为中国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但此时法国观众大多数还在排着队买票。这位中国文化的粉丝还在现场用中文祝观众“圣诞快乐。”

电影《圣诞奇妙公司》是阿兰·夏巴筹备五年的作品,共投入3000万欧元,是耗资最大的家庭奇幻电影之一。在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中,这位法国喜剧大师表示,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因为自己很喜欢圣诞电影,想拍摄一个“迷失在人间,而且大家都不了解的圣诞老人”。阿兰·夏巴声称,在西方最古老的神话传说中,圣诞老人就是一个身穿绿袍、灰胡子的精灵形象。导演向观众解释说,如今圣诞老人的红衣白胡子造型,乃至上世纪一则饮料的营销广告对大众的影响。因此《圣诞奇妙公司》中绿袍造型,还原了西方神话中“最原汁原味的圣诞老人”。

这次的圣诞电影里除了绿色圣诞老人,还有一个圣诞奶奶——由《天使爱美丽》的主演奥黛丽·塔图饰演。阿兰·夏巴表示之所以加入“圣诞奶奶”这个角色,是因为自己无法想象一个没有妻子的圣诞老人,而且奥黛丽·塔图对圣诞奶奶这个角色非常好奇,因此他也顺势“圆了与法国女神’结婚’的梦想”。

阿兰·夏巴是中国文化的狂热粉丝,在电影中,圣诞老人服装上的花纹就是采用了中国元素,他还说如果《圣诞奇妙公司》有续集,可能会拍一个“圣诞奶奶在北京”的故事。阿兰·夏巴感叹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令他折服,便利的购票系统和资讯查询已经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但法国观众大多数还在排着队买票,并且电影的票房、排片等数据是很难查到的,中国如此先进的电影服务系统是领先全球的。

感受到现场热情的阿兰·夏巴现场还秀起了中文,他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发音说出了片名“圣诞奇妙公司”,并祝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奇妙公司》由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电影将于12月15日在全国公映。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