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杨紫体重成迷!穿花苞裤现身机场,看脸与看腰像是相差30斤
时间:2019-05-09 10:31:50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杨紫一直是一位有国民基础的女星,小时候的《家有儿女》简直是承包了不少90后的童年。正是因为对小时候的她太过印象深刻,如今却也不断传出她变脸的新闻。虽然本人也曾回应过网友的质疑,但小编看她每次露面的时候,还总能引发热议。现在的杨紫脸上褪去了婴儿肥显得更加大气一些,但穿衣风格还是比较适合少女风的。

 

 

杨紫如今也是27岁的大姑娘了,当她谈过恋爱的时候才意识到她是真的长大了。虽然在穿衣风格方面也尽量向成熟方面靠拢,但少女风的衣服依然最适合她啊,尤其和这张娃娃脸太相配了。近日的杨紫就穿了一件卡哇伊的上衣,短袖上的图案是皮卡丘,很是可爱。和这张小脸配起来,完全像是一位80多斤的人。不过看到这裤子的效果还是有点差距的,看脸与看腰像是相差30斤啊,裤子太不给力了。

 

 

别看台上的杨紫穿得那么成熟范儿,其实私底下的杨紫还是比较低调的。尤其是走机场,穿高跟鞋的次数都是有限的,通常是以休闲风为主,尤其最近爱上了叠穿。前几次都是短袖里面套T恤,这次是叠穿了两件短袖。单是看这上半身的,颜色就有点让人眼花缭乱啊,但黄色的皮卡丘是最惹眼的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