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佟丽娅有多美?“麻绳装”也能穿得如此时髦!
时间:2019-06-14 11:20:04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佟丽娅是新疆美人中很有名气的一位了,高鼻梁深眼窝,身材娇小的她给人一种很有气质的美感。她是一个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实力女演员,出道这么多年以来参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角色。打拼了这么多年的佟丽娅,积攒了很高的人气,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佟丽娅的梨涡很迷人,笑起来特别的明显。长相甜美有气质,穿什么都很有型,也有自己的风格。这次她穿了一件黑色的吊带儿连衣裙,外面搭配“麻绳”状的针织外套,大胆的穿搭彰显特度的时尚品味。

看到佟丽娅的细腿真的是让人羡慕不已啊!又细又直,一双简单的细绳高跟鞋显得更加大方有档次。身上这套“麻绳装”性感十足,女人味瞬间迸发出来。

佟丽娅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美人,她有着新疆女人特有的魅力,五官立体,落落大方,骨子里透露出优雅的气质。一件黑色吊带搭配“麻绳装”穿的如此时髦,这么性感大胆的穿搭,看不出来是一个已经是做妈妈的女人穿的出来的。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