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这位女生究竟有什么特点让李现疯狂点赞?
时间:2019-07-30 14:58:41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最近,一部新剧《德鲁纳大酒店》火了,剧中女主美艳绝伦,御姐、暗黑、清纯穿搭无缝切换,仅第一集就换了10套服装,更是将复古妆容演绎出了新风格,让人过足眼瘾。令人激动的是,“现男友”李现也疯狂点赞!

《德鲁纳大酒店》讲述的是精英酒店经理因一场契约被任命德鲁纳大酒店的管理者,与冷傲美丽的社长一起经营德鲁纳大酒店而发生的美丽又诡异的故事。IU饰演的德鲁纳酒店社长张满月,外貌美艳,扮相复古优雅,是可以恃靓行凶的“人间富贵花”。

最近因《亲爱的,热爱的》大火的“现男友”李现,也频繁点赞IU的INS,究竟她有多大的魅力呢?

《德鲁纳大酒店》除了剧情新颖,特效画面唯美,满月社长的造型秀更是剧中一大亮点。无论是呼应剧情的冷艳杀手妆还是搭配服装的法式复古妆,每次出场都有新的惊喜。

IU剧中亮相的每款穿搭都有不同风格的妆发搭配。从温柔的柳叶眉到飒美的流星眉,中分或者刘海,气场红唇还是元气粉唇一应俱全。
这个夏天,只要get了这部剧的妆发,复古百变女王就是你。

 

 

 

 

清新自然的白色系连衣裙搭配干净的妆容,车厘子的口红让她可爱妩媚,耳边对称的精灵发卡修饰脸型的同时,增加了造型的精致度,人间仙女本人了。


复古的蝴蝶结刺绣衬衫搭配气质红唇,释放职业OL魅力,车厘子色的眼妆让妆容层次感十足,整个人散发着温柔且清冷的气场。


蒂凡尼蓝的西服套装搭配复古妆容,活力的同时不失干练。斩男色口红衬得她格外白皙,是人间胜雪肌无疑了。


百变的德鲁纳酒店社长张满月,怎么能错过元气妆容?减龄的浪漫刘海和卷发活力十足,即便佩戴了奢华的饰品也毫不老气,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法式少女。
作为德鲁纳酒店社长张满月,气场全开,攻气满满的造型是必不可少的了。IU自身形象软萌可爱,所以想要拥有超A气场,就要靠一款飒美的妆容来塑造。复古金属妆搭配黑色的礼帽,穿搭低调优雅,妆容自然就要浓烈张扬,复古神秘的风情展露无遗。暗黑系IU再次美出了新风格,作为妆容指向标的明星爱豆们想要提升气场的时候,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款妆容。


复古金属妆顾名思义是以金属色系为主,既有夏天热情浪漫,又自带气场,简单且精致的眼妆搭配哑光质地的口红丰富妆容。画上它,你的美就是限定。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