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频道 > 流行服饰 > 潮流时装 > 正文
古力娜扎与闺蜜出游晒照,却被“蚂蚁腰”抢镜
时间:2019-09-09 11:31:01    来源:香江时尚    浏览次数:    时尚首页    我来说两句()

 说到古力娜扎,她是一个颜值极高的女明星,演技也是备受观众肯定的,她的作品也是很多的,而说到令人难忘的角色应该就要数仙侠剧《轩辕剑》的小雪吧,古力娜扎在该剧是饰演女娲后人的,而且她在该剧也是很惊艳的一次出镜了,非常的仙气 ,而且娜扎出演这个角色也是很符合的,还有跟鹿晗合作的《择天记》,同样也是一部口碑俱佳的作品呢!

 

 

而娜扎更是时尚力十足的代表,公认的衣架子,不管穿上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美得让人意外的!可能是因为来自新疆的女孩都是天生的好看吧,而且她的眼睛更是让人感觉很有灵性,看到娜扎感觉保护欲都瞬间上来了!之前的一套“娃娃裙”已经是嫩到极致了,不得不说这样的娜扎真的是不惹人喜欢才怪了!

 

 

而近日更是曝出一些娜扎闺蜜同游照片,一样的美丽动人啊!而且两人同框更是十分有爱的一个画面 啊,想必做到娜扎的闺蜜肯定也是一种福气啊,不过闺蜜的颜值也是很高的呢,但是还是被娜扎的气质和五官抢镜了啊,娜扎本来就很白,而且身材高挑,也是让人一眼认出的高颜值了!而且不说都不知道娜扎已经27岁了,上天真的是太眷顾这个美丽的女孩了!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