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财经   国内财经   财经观察   消费指南      理财资讯   财经视频   股票信息   专家点评      投资策略   基金动态   业界声音      证券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辽宁财经 > 正文
根苗金服:让苗木抵押贷款不再难
时间:2017-02-06 16:51:07    来源:    浏览次数:    财经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春节过后,在企业进退俩难的时候,八百万元的融资贷款真是一场及时雨,有了根苗金服的苗木抵押贷款,企业贷款再也不会这么难了!”新年刚过,家住顺义区的李总兴奋的对我们说。
    跟我们谈话的李总是顺义区有名的苗木大户,在国家“美丽中国”的号召下,在顺义种植起了规模化苗圃,但是由于苗圃前期投入较大,种植周期长,一般从种植到成熟至少都需要4-7年的时间,苗木行业种植的周期就注定了苗木公司前期的大投入,公司新年想要引进新的幼苗品种、扩充基地的建设,但是由于苗木全部都在苗圃里,还没有达到成熟的阶段,不能进行有效的资金回笼,再加上新一年的土地流转和部分员工工资,造成企业的前期资金压力极大,听说国家认可林权证可办理相应的抵押贷款,李总更是揣着林权证走访了北京大大小的银行和金融机构,无一例外,几乎所有银行都因为看到是苗木抵押贷款,缺乏有实力的担保人、融资贷款金额大且没有其他实际的担保物而将李总拒之门外。
      后来李总在网上看到根苗金服正在和北京市林业局着手推广园林绿化行业绿色金融这件事情。根苗金服也正在从事苗木抵押贷款这项工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根苗金服公司进行了实地的了解,公司业务经理对李总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根据公司现有资源匹配最终帮助李总拿到了这八百万元融资贷款。
    根苗金服推出的苗木抵押贷款,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很多中小企业对于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很好的改善了企业的生存环境,缓解了企业发展初期的压力,目前根苗金服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苗木抵押贷款流程,截止到2016年底,已经为相关园林绿化企业融资贷款3.2个亿。未来还会帮助更多的园林绿化企业实现融资贷款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香江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字:苗木抵押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