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社会 > 正文
香江网独家探秘阅兵村 一群超美的女汉子
时间:2015-08-29 11:53:2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香江新闻8月29日独家报道:近日,香江网受某军区邀请来到阅兵村采访并参与报道大典乐队女兵,而获准参加的媒体只有四家,分别为:新华社、人民日报、香江卫视国际台(HKTV WORLD)与香江网。   现场,香江网总编辑刘雨龙感慨:“这次做为媒体到阅兵村采访,能够参与这样大的典礼报道工作,也是我此生的荣幸。”据了解,与历届阅兵相比,今年的阅兵演奏的一大亮点就是有100余名女兵演奏员参加演奏,建国以来首次,作为光荣的第一批女演奏员,她们和其他男兵一样,在三个月的集训中,战高温,斗酷暑。三个月的训练,她们经历了艰难与磨练,经历了酸甜与苦辣。她们用青春书写着对祖国的热爱,她们有满腔的心里话要说。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