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首页      国际   国内   社会   军事      台湾   视频   图片   评论      体育   娱乐   财经      房产   家居      旅游   时尚   婚嫁   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频道 > 图片新闻 > 图说世界 > 正文
伦敦穆斯林激进分子为拉登办象征性葬礼引冲突
时间:2011-05-09 11:06:08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    新闻首页    我来说两句()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时间5月7日,几百名本·拉登拥护者在位于伦敦的美国大使馆外进行游行,并与“保卫英国联盟”(English Defence League)发生了冲突。   激进分子在美国驻英大使馆外为本·拉登举行了象征性的葬礼仪式,其组织者在抗议杀害本·拉登的同时,对英国“7·7”恐怖袭击事件进行了肯定。   激进分子挂出标语称,“伊斯兰将主导世界”、“复仇行动迟早会进行”。这一举动激怒了“保卫英国联盟”的成员,一个成员在美国大使馆门前当着激进分子的面点燃了本·拉登的画像,最终激起双方冲突。   报道还表示,激进分子举行游行的同时,在三英里外的皇家法院,因2005年7月7日恐怖袭击事件受害者的家属们正在听取女法官哈雷特(Heather Hallett)对四名嫌疑人的审理。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