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时间:2017-11-19 22:40:46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最近有人问我这游戏有什么秘诀吗?感觉好难玩啊,100多盘都没有吃过鸡。我也是佩服这位朋友,100把还没吃过鸡,还玩的这么嗨的人,估计不多了。这游戏有三种人,一种是吃鸡吃到不想吃的,一种就是死都吃不了鸡,全是送快递的,最后一种就厉害了,0杀吃鸡的。这种人秒天秒地秒空气,最强外挂。下面就来介绍下0杀吃鸡的技巧。
 

1,技术不是非常好的话,一定不要跳多人的大城,可以跳在刷车的地方,拿了车就开去人少且城大的地方是最好的开局。

2,跳伞按着前进键,然后平着飞是飞得又快又远的方法。必学技能。

3,想变成高手,一定要熟记刷车地点。什么地方有车,什么地方不该有车一定要明白。这样你能提前开倍镜观察不该有车的地方是否有人。

4,装备优先级别。(捡东西要快)

步枪>狙>机枪>散弹>手枪

医疗包=饮料>药包>绷带

消声>消焰 步枪狙优先用消声

车:越野车>防弹车>广告车(越野车快,地形复杂跑的稳)

倍镜:4倍镜>8倍镜>2倍镜>红外线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5,小地图左下角按着疾跑,跳起来吃药是已知的一个bug,跑毒时候非常实用。
 

6,跑毒时,当发现跑不过毒时最好喝瓶运动饮料。

7,跑毒时如果有人打你,一定不要走直线,S型跑法。还有游泳的时候也是有人打你最好s字游。当然,小编是非常不建议游泳过河。这是作死的节奏。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8,学会分析敌人在哪是一个高手必须学会的。远处的方法看车,看山上,看掩体位置。近处就是看右上角的信号,有车,有枪响,有脚步都是告诉你周围有人。最后就是被打中时出现绿色的方向就是打你的方向,还有看子弹射到车火焰。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9,在决斗圈最好远离房子。不然一定要留意房子是否有人。
 

10,狙要预判,一般用4倍镜的情况下,预判走位1到2个身位。狙击车辆最好半个车位。(按实际情况为准)

11,捡空投的时候,一定要看好环境,在平原上如果没有掩体,自己没有车的话,千万不要去捡,周围可是不止一个狙在瞄着那里。

12、毒圈刷在桥上,可以试试堵桥,单前提是技术较好。

13,防空懂可以进,但不是从下面门进,而是上面有块凹下的洞,往下跳才能进。(一般人都不懂)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14,对枪时一定不要怂,谁怂谁先死,哈哈。
 

15,练好枪法的途径就是多练。哪只手开枪?内测第一是用左手开枪右手瞄准,觉得玩游戏时手滑的可以买磨砂膜。

16,进毒圈时不要直冲,除非没时间了,不然最好沿着毒圈边走,主要是防止后背被老阴逼给偷了

17,决斗圈时,意识很重要,你得大概清楚哪个方位或许有人,哪里的地形对你最有利。有一句话说的很好,你知道敌人在哪,你就有50%的机会吃鸡,剩下50%是看技术的时候,有吉利服的尽量趴着。吉利服配合消音是最强神器。对了平底锅有奇用,你们慢慢领会。

《荒野行动》吃鸡必会的这几个技巧,你会哪些?

18,这游戏你没有一个打一个排的能力,还是尽量猥琐。不然你就是一个送快递的老铁。
 

19,地形位置很重要,高出比地处好,有掩体比扒草从好。用好手榴弹,烟雾弹和闪光弹,有多少人是捡了手雷就从来没扔过的请点赞。

20,这游戏看脸,帅的人很容易吃鸡的。

还有哪些技巧没写到的,或者有什么问题的,各位可以在评论下方留言。觉得至少一条对你有用的记得关注哦,最后祝大家越来越帅,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