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虎牙主播骚男与周杰伦同台PK,剑圣对战男刀吗?
时间:2018-04-21 14:02:33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英雄联盟刚上线的时候,一时国内掀起了即时对战大热潮,在官方举行各大比赛的盛况下,普通玩家学习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所以一些职业玩家给出的攻略,在普通玩家圈里很受用,一些强势的打法也是从职业玩家那里传出来的,一些当初的职业玩家选择入驻虎牙直播平台,从而做起了直播生涯,作为一个老牌刺客英雄,男刀在其手里的操作和意识被称为刺客之王,但一个经历过无数次版本改动的英雄,男刀起初的爆发性伤害和突进的威力大大衰弱,但是无论是改动还是减弱在骚男手里一样的出神入化!

虎牙主播骚男与周杰伦同台PK,剑圣对战男刀吗?

传说中的中单刺客单挑之王《劫》经过很多次的改动和减弱,如今在骚男手里还是一样如当初那般存在,在一局定位赛中骚男拿着AD劫以19-1-9的战绩拿下比赛的胜利而且击杀数还是全场最高,所以说无论是英雄的改动与否,骚男都能拿着它尽情的屠戮!毕竟也是最强刺客国服第一男刀!能打出这样的战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虎牙主播骚男与周杰伦同台PK,剑圣对战男刀吗?

最近官方举办一个明星召唤师首秀,作为国服最强男刀,虎牙人气主播,骚男当然也会被邀请参加召唤师首秀,而且在直播当中也透露21号和22号请假,并且说22与周杰伦张彬彬一起打召唤师赛,说自己卡特玩的还行,到时候就玩卡特!还说自己是请假怪主播,而骚男处于张彬彬的战队,是属于诺克萨斯阵营!而周杰伦处于艾欧尼亚阵营!而他们只能选择各自阵营的英雄进行比赛,到时候应该会有不一样的风格!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拿出成名英雄:剑圣对战男刀吗?

虎牙主播骚男与周杰伦同台PK,剑圣对战男刀吗?

因为在日常的游戏里,骚男没事儿就喜欢叫弟弟,被对方围攻的时候,也喜欢叫:“弟弟救我”,不知道到时候脱口而出叫了张彬彬弟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骚男会不会不给周杰伦留面子,而周杰伦的技术会不会超过骚男?对于骚男而言22号的召唤师首秀是不是自己的第二春即将到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