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时间:2018-06-17 20:28:08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从昨晚的观战了一场比赛,发现了一些现象,主城不能跳,打野物资又少,还会遇到同行,所以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苟”这件事!

“苟”读音为gǒu,可释义为姑且,暂且。苟安、苟延残喘、苟且、苟且偷生,引申出的“避战”,“保存实力”等含义,通俗点说就是:猥琐发育,别浪!刚枪方面,刚枪是不可能刚枪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刚枪的,压枪又不会做,就是苟这种东西,才能维持得了生活这样子。进草丛里面的感觉,比回家还舒服。四个队友一起扎草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超喜欢在里面der。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挑人少的地方跳

活下来!!像牲口一样的活下来!!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生存下去,年轻人的年轻气盛是最需要摒弃的,P城,军事基地,Y城,G港这些地方,看都不带看一眼了,跳伞只跳没有名字的楼!那里人少,我就在那里!开局一把手枪,装备全靠苟。

前列腺移动

相比于挺直腰板移动的大(傻)神(屌)们!我们苟一族提倡的是站着不如蹲着,蹲着不如趴着,趴好了,别站直!这简直如同废话一般的金玉良言。在野外的跟大地XXOO的我们,都不知道遇到过多少小哥哥小姐姐,从眼前走过。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昨晚单人模式,四辆车从我身边路过,还有一个在我身边停车,下车打药,然后被…突突突突!)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不动,不打,不管

天津最有名的地段是“三不管”那是我们苟一族朝圣的地方,不动,不打,不管这三不心法要牢记在心,每天默念百遍!不动--就是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我还不动!俗话说的好一动不动是大(王)神(八)

不打--就是看到敌人,不一定要立马开枪,需要思考,开枪了就等于暴露了位置,越在后期的圈子里,暴露了位置,将会大大增加吃鸡的难度,所以在开枪前就要多加考虑,考虑到敌人走了,也就考虑好了!

不管--就是抗诱惑的能力,比如空投,要去争夺空投势必要冒着很多风险,所以看不见!!苟的眼里是没有空投的!进入房子,看到物资需要多留个心眼,缓一下,先缓一下。时刻保持着隐蔽的心态,佛系随缘吃鸡了解一下,谢谢!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冷静,再冷静

萌新苟和大神苟的区别就是,萌新有时看到敌人就会莫名的激动,这点是很不利的。虽然敌人没看到我们,但是在没淘汰他们前,他们都是具有威胁的家伙。此时就更应该谨慎行事,争取做到一招致命,迅速远遁(溜就完事了!)而老苟之所以能成为老苟就是因为,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纵使周围全是脚步声,我依然静若处子。

蹲点  

作为一名合格的“苟”者,需要有非常强大的意识,比如说你听到周围的风吹草动,如果别人没发现你,你也不要轻易露面,选好一处位置默默的观察情况,这一招在安全区缩小后到一定程度时,最为有用。在进入安全区后,立即找一个可以埋伏的地点,比如说高地草丛、石头后、房子角落、稻田等,待其他人打完,你在最后跑毒的时候再现身,这样能稳稳地苟!也就是稳稳的幸福!

妙用手雷,燃烧瓶!

如果我们有幸苟到了决赛圈,忽然发现,周围都是“同行”那可怎么办?不要紧,这个时候就要用手雷了。手雷可近抛制敌,可远投砸车,是非常关键的道具。到了决赛圈中,就往你觉得有人的地方,狠狠的扔两个手雷过去吧。如果条件允许,再加两个燃烧瓶!那绝对是会有获意外之喜呢,如果运气够好!在决赛圈干掉了第二名!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吃鸡啦!!!!!!

猥琐发育,别浪!刺激战场:如何苟到冠军?LYB们的速成宝典

 

苟是绝大多数玩家都会采取的策略,那么要如何苟出自我,苟出风采。绝不是三言两语便可达到的,更多的需要平常的练习,(多玩逃生类游戏,或者躲猫猫)也许当有一天你会猛然发现,草丛里的你早已将敌人玩弄于鼓掌之中。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