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等级上限提升 韩服《地下城与勇士》更新第六季
时间:2018-08-10 15:36:14    来源:17173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韩服《地下城与勇士》进行了夏季大规模更新“第六季:哈林”。

通过此次更新,华丽的繁荣区和黑暗的贫民区共存的全新地区“哈林”地区里,邪恶势力“佧修派”作为敌人登场,展开全新的故事。

同时,在2016年的“魔界”更新2年之后,随着全新一季的开启,等级上限也从90提升到95,并添加了95级的全新装备。另外,冒险团的等级上限从现有30提升到35,开启了新的村庄“黑市”和6款普通副本、6款收集副本。

通过此次更新,玩家可以通过在收集副本中收集材料,购买95级传承装备;或购买95级哈林地区的史诗装备,使得获取装备变得比之前更加简单。同时,玩家还能通过全新的传说副本获取比“哈林”地区史诗装备更加强力的史诗装备。

1.jpg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