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频道 > 网络游戏 > 业界新闻 > 正文
Magic Leap公布L.E.A.P.开发者大会三个讨论话题
时间:2018-09-30 11:37:06    来源:香江游戏    浏览次数:    游戏首页    我来说两句()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Magic Leap就要举办第一届L.E.A.P。开发者大会,并与我们一同窥见空间计算的未来。Magic Leap将要讨论的话题包括:合作伙伴带来了XR未来速成班;一览Lumin OS和创作者工具路线图;以及预览Magicverse中的新体验等等。

  对于无法参加大会的人士,你可以在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零点登陆Magic Leap官网观看主题演讲直播。你同时可以关注Magic Leap的官方Twitter以留意最新的消息。

  另外,Magic Leapr日前公布了三款将于L.E.A.P。大会演示的体验内容,包括由Weta Workshop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r。 Grordbort’s Invaders》;来自家具电商巨头Wayfair的Wayfair Spaces;以及基于“愤怒的小鸟”IP的《Angry Birds FPS: First Person Slingshot》。

  Magic Leap首届L.E.A.P。开发者大会将于当地时间10月9日-10日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小编将随时向大家播报最新的消息。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