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不和?厄齐尔被换下怒摔手套 拒绝与埃梅里握手
时间:2018-10-29 10:29:11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埃梅里本赛季果断的临场调整,被认为是阿森纳能够延续连胜势头的关键所在。但是在本轮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埃梅里在下半场的换人调整,反而使得阿森纳的势头被水晶宫压制,最终导致阿森纳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尤其是厄齐尔早早就被换下场之后,显得相当不满。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埃梅里选择用维尔贝克换下厄齐尔,当厄齐尔知道自己被换下时,他低下头缓缓地走到场边,水晶宫的球迷还不断爆发出嘘声,埃梅里走过来拍了拍厄齐尔,但是厄齐尔并没有主动和埃梅里握手,他走到替补席之后,摘下了手套狠狠地扔在一边,显得非常不高兴。

68分钟就被提前换下,厄齐尔或多或少会有一点情绪,但是真正令他感到不满的原因,有可能是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本场比赛厄齐尔没有贡献进球或者助攻,仅传出了一次威胁球,可以说表现一般,这与他近期高光的状态形成鲜明的反差,事实上本赛季此前的很多比赛,埃梅里经常在下半场选择换下厄齐尔,但是厄齐尔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发泄不满情绪,厄齐尔很可能是不满意他在本场比赛的表现。

而埃梅里的这次换人调整,事后也证明是不恰当的,当时阿森纳仅仅2-1领先,虽然枪手反超之后,局面对阿森纳有利,但是也不能说就此锁定胜局,而埃梅里在换下厄齐尔之后,又换下了奥巴梅扬,这就等于告诉对方,阿森纳基本放弃进攻了,就在阿森纳作出这两次换人调整之后,水晶宫的攻势越来越猛,最后在第83分钟扳平比分,而阿森纳要想再次反超比分,就显得力不从心了,因为厄齐尔和奥巴梅扬两员大将都已经被换下,本场比赛埃梅里下半场的最后两次换人调整,可以说间接导致阿森纳丢掉了一场胜局。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