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最强内鬼!马夏尔上演个人秀 已化身曼联救世主
时间:2018-10-29 10:33:11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对阵埃弗顿的比赛,穆里尼奥让最近状态不佳的锋霸卢卡库作壁上观,派出了马夏尔、马塔以及拉什福德这样的前场三叉戟。事实证明,穆里尼奥这样的安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最终曼联也在主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了埃弗顿。要数这场比赛,曼联取胜最大的功臣,那也毫无疑问是法国飞翼马夏尔了。在比赛中,马夏尔先是为曼联创造了一粒点球,随后又是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世界波。比赛最后时刻,马夏尔本来还有希望扩大比分,可惜的是他没能把握住单刀机会。比赛结束之后,马夏尔也自然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曼联将自己的主要进攻击中在了自己的左路,这样一来,卢克肖与马夏尔也自然承担了曼联绝大多数的进攻机会。与此同时,博格巴也经常来到左路策应,在这种情况下,曼联的左路进攻可谓是有声有色。在如此的强攻之下,曼联也终于得到了回报,比赛第25分钟,博格巴左路得球后分球至身前的马夏尔,后者杀入禁区后形成突破,最终马夏尔也用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骗到了对手,格耶在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当值主裁也是非常果断的判罚了点球。曼联也是凭借着这粒点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下半场比赛,马夏尔依旧延续着自己出色的表演,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马夏尔就接到了博格巴的传球,在大禁区外围张弓搭箭,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之后直奔球门右下角。可以这样讲,马夏尔的这次射门也是恰当好处,在大禁区前沿偏左的位置,这位法国天才直接起右脚兜射,皮球就像是算准了角度一样,贴着右侧立柱入网,尽管说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也判断对了扑球方向,可惜的是,这次射门的角度太过刁钻,皮克福德对此还是无能为力。

当然,马夏尔的个人表现还没有完。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这位法国天才还有机会将再次为曼联扩大比分。第94分钟,弗雷德直塞,马夏尔接球后形成单刀,面对皮克福德,马夏尔想用假动作将其骗倒,可惜的是,这位英格兰国门并没有上当。最后,马夏尔的射门还是被皮克福德扑了出来。如果马夏尔抓住了此次单刀机会的话,那他本场比赛的表演也只能用完美二字来形容。全场比赛,马夏尔3次射门3次射正,完成了两次成功的个人突破,而曼联的进攻也在马夏尔的带领下更加的有声有色。

不可否认的是,马夏尔本场比赛又一次的成为了曼联的英雄,自从逆转纽卡斯尔开始,马夏尔已经连续三场英超比赛收获进球。这样让曾经曼联队内的一大内鬼摇身一变,成为了红魔救世主。的确,正式因为马夏尔的存在,曼联3场英超拿到了7分,其中上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曼联也是完全有机会战胜对手的。可以这样说,在卢卡库以及桑切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马夏尔又一次的成为了曾经那个在曼联前场无所不能的“马球王”。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