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投稿热线:0311-86581130 Email:master@51portal.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假摔引冲突+疯狂吐饼 莫拉塔首发破门难掩平庸
时间:2018-10-29 10:39:43    来源:香江体育    浏览次数:    体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焦点战中,切尔西客场4-0大胜伯恩利,其中莫拉塔首发上阵并在第22分钟为蓝军首开纪录。然而,尽管为切尔西进球打开胜利之门,但西班牙中锋依旧难掩平庸。

8000万先生莫拉塔自加盟切尔西后备受期待,但西班牙中锋上赛季表现令人失望。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之后,莫拉塔今年夏天随即做出了更换球衣号码的的决定。然而,颇为尴尬的是,西班牙人此举并没有让自己带来好的运势。数据显示,在此役客场挑战伯恩利之前,莫拉塔本赛季各项赛事先后代表蓝军出战12场,但仅仅攻入了3粒进球,助攻次数则为0。而在这12场比赛中,这名西班牙中锋总计有9次首发,由此可见,他的效率实在低下。

虽然莫拉塔的表现惨不忍睹,但主帅萨里依旧给予他足够的信任。本轮对阵伯恩利的比赛,西班牙人力压吉鲁首发登场。但除了在第22分钟时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之外,莫拉塔在其余时间里的表现只能用“糟糕”两个字来形容。第12分钟,威廉大禁区左侧回敲,巴克利跟上左脚怒射,莫拉塔点球点附近奋力甩头攻门,只见乔哈特飞身单掌将球击出。事实上,巴克利的这脚射门质量并不差,攻破乔哈特的十指关绰绰有余,但偏偏莫拉塔来了一记头球,这不免有“画蛇添足”的嫌疑,殊不知正是因为他的头球改变了皮球的线路,才给了乔哈特摆正位置将球扑出的机会。

如果说,切尔西在第12分钟错失破门良机,是莫拉塔的一次“无意之过”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这一幕就真的让人无法理解了。比赛已进行到41分钟,蓝军急需一粒进球来扩大比分,不料西班牙中锋再一次变身吐饼狂魔,将队友创造的绝好机会挥霍掉。当时,若日尼奥中路挑传,莫拉塔随后禁区右侧跟上形成单刀。都说“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哈特蒙一脚”,面对乔哈特,其实可以有千万种射门方式,但此时西班牙人偏偏选择了最直接最简单的抽射,而结果显然是不言自明。用英国媒体的话来说,哪怕只是稍微调整一下打门的角度,都能轻松换来一个进球,但莫拉塔却偏不……

连续错失破门良机,浪费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这不是莫拉塔本场比赛唯一的糟糕表现。西班牙中锋此役最丢人的时刻出现在第42分钟,也就是在他浪费单刀机会后不久,莫拉塔前插拿球摆脱,随后被塔科夫斯基铲球解围,西班牙人在禁区内夸张倒地,此举引起后者不满。塔科夫斯基认为莫拉塔假摔,随后两人爆发冲突,伯恩利球员最终因暴力行为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疯狂吐饼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最后竟然想通过骗点球来邀功,万万没想到,8000万先生如今沦落到这个地步。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