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 正文
前白宫学者揭秘:如何成为国际精英领袖
时间:2017-05-16 21:13:47    来源:香江全媒体客户端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70516211043.jpg

2017年5月15日晚,原美国白宫特别助理、著名投资人黄征宇携新书《征途美国——站在金字塔尖看美国》做客人民大学,做了一场“如何成为国际精英领袖”的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170516211036.jpg

  《征途美国》以黄征宇在美国名校、世界名企、白宫以及华尔街投资的亲身经历为背景,讲述了站在美国金字塔尖1%的人如何进行政治角逐,如何接受名校教育,如何在企业工作,如何高明地投资,以及华人作为一个必须抱团的群体应该如何提升在美国的政治地位。为读者全面展现了美国学界、政界和商界精英们的思维方式与成功秘诀。

微信图片_20170516211047.jpg

 


 

—————— 新书《征途美国》分割线 ——————

京东独家销售中,上市3天已登上畅销榜!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