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时评   教育新闻   香江高校   留学资讯      海外生活   八卦校园   考试   留学机构      自考·成考   考研专区   教育人物      培训频道   
  • 昂立教育 
  • 朗阁
  • 光华学院
  • 中国医科大学网络学院
  • 北京大学上海班
  • 交通大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香江高校 > 动态 > 正文
北外二外在京提档比例120%
时间:2011-04-10 15:24:00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首页    我来说两句()

      北京外国语大学小语种今年扩招10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今年新增商务英语和酒店管理专业。昨晚,两校招办负责人做客《教育面对面》,介绍2011年招生计划。据了解,两校今年在京提档比例为120%,提档后将有一部分考生被退档,不支持转专业。

  北外

  小语种计划扩招10人

  北外今年在京计划招生152人,其中包括本科一批次60人,涵盖英语、翻译、新闻、法学、外交学等13个专业。今年该校有18个小语种专业在京招生,小语种计划招收92人,比去年增加10人,其中文史类49人,理工类43人,截止到今天,已有1100余名考生报名。

  北外招办副主任李正遇介绍说,根据近年的录取情况,文科录取线高于一本线70分左右,全市排名800名之前的考生录取希望大;理科录取线高于一本线100分左右,全市排名4000名之前的考生有望被录取。另外,考生需特别注意,北外提档比例为120%,但每年提档后都有一部分考生被退档。    

  二外

  增商务英语和酒店管理

  二外一类本科今年在京计划招生731人,其中文科348人,理科383人,涉及日语、英语、金融学、汉语言文学、国际政治等17个专业,今年二外新增商务英语和酒店管理专业,都为本科一批次录取专业。另外,今年该校8个小语种专业在京招收84人,其中男生47人,女生37人,目前已有1400多名考生报名。

  二外招生就业处处长谷丽娜介绍说,文科在一本线左右,理科高于一本线10分的考生均有望就读该校。值得考生注意的是,统招英语、商务英语和翻译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考生,其他专业不限制语种。

  据了解,二外今年预留名额录取高分二志愿考生,预录的比例至少是在京招生计划的5%,往年录取的高分二志愿考生成绩一般高于该校录取线50至60分。

关键字:专业,考生,今年,录取,语种,高于,计划,二外,该校,英语,商务英语
分享到: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