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音乐 > 正文
音乐教父陶喆化身求生专家 担任Discovery硬派大使尽展“硬派精神”
时间:2017-11-07 09:48:3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求生、格鬥、老車節目實景搬到戶外 體驗硬派精神.JPG

 

 115日,由Discovery频道首创的“硬派祭”带来节目实景体验,打造独一无二的露营户外活动,吸引了数万粉丝们热情参与,共享硬派精神!特邀华语音乐R&B教父陶喆担任为求生导师,特别教导野外求生的生存小技巧。现场还有众多明星一同响应,包括嘻哈天后Miss Ko(葛仲珊)TLC当家主厨Soac,三人共组一团对上硬汉中的硬汉《单挑荒野》节目主持人艾德史塔福(Ed Stafford) PK搭营挑战,没想到艾德只花了5分钟就将帐篷搭起来,反倒陶喆、Miss KoSoac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谈到这艰难的挑战,Miss KoSoac直接放弃笑言:“天啊!这没办法,我们放弃。”音乐教父陶喆挺身而出:“我来,我可以完成挑战!”最后着凭靠努力不懈的硬派精神,完成了搭营的挑战,他解释:“做音乐也是这样,要知道创新,并懂得随机应变。”他表示之前曾参加过野外活动,食物都要自理,陶喆笑言:“在准备晚餐,我们想煮汤喝就从河里捞水,殊不知水中有很多蝌蚪,天黑也没注意,喝下去时才发觉怎么有像蒟蒻的东西,竟然是蝌蚪!”一旁的Miss Ko打趣称是“青蛙撞水”。

 

现场陶喆也看到露营区内有许多露营老车款,让他忆起13岁时,陶爸爸带着他体验开的第一台车,令他感慨万千。虽然输了PK赛,但虽败犹荣,担任此次Discovery硬派大使的陶喆甚至为硬派祭创作了一首歌曲,并在活动上面首次曝光,陶喆也表示新歌正在筹备中,今年年底将有几首全新作品出炉,请大家敬请期待。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