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 内地星闻 > 正文
陈学冬“黑化”变糙男 首部反诈电影《猜猜我是谁》贺岁开诈
时间:2017-06-20 09:21:45    来源:香江娱乐    浏览次数:    娱乐首页    我来说两句()

猜猜现场图8.jpg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17日正式召开,电影节期间,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电影《猜猜我是谁》在电影频道之夜召开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陈学冬、桂纶镁、蒋梦婕亮相现场进行影片角色大起底,陈学冬现场坦言为演好警察不但亲身体验生活进行专项训练,而且特意将皮肤化黑变身“糙汉子”,将比以往大有不同;桂纶镁与蒋梦婕角色身份也同样遭到犀利解剖;另一主演张孝全因是上影节评委而未能出席活动,但他在戏中男女通吃的江湖大佬角色也正式曝光。导演彭顺表示影片以备受社会关注的电话、电信诈骗为主题,取材公安局反诈中心真实备案案件,拍摄跨越大陆、香港和泰国三地,力求还原国内电信诈骗全貌。发布会更曝光首支预告与先导阵容海报,大片相十足,影片信心满满加入贺岁档战场,实力开诈!
没见过这么黑的陈学冬
首部反诈电影贺岁开诈
本次《猜猜我是谁》发布会作为电影频道之夜重点环节首先展开,现场片方以首次曝光惊艳剧照形式进行角色大起底。陈学冬剧照中一身刑警制服手持警用手枪目光如炬MAN气爆棚,本身很白的他片中肤色则变为黝黑小麦色,另具神韵。他自己坦言为演好警察,曾到反诈中心和社区派出所体验生活,进行了十分详细的了解和锻炼,与以往角色大为不同的是这次角色是又黑又糙,直播网友也评论“没见过这么黑的陈学冬”,他自己也表示特意为了角色涂黑皮肤,这部影片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剪短头发;桂纶镁定义角色霸气干练、独当一面,现场曝光剧照眼神犀利满眼是戏,短发红唇帅炸众人,但她现场表示角色内心也有十分柔情一面,并表示“张孝全今天没来,要不然一定找他好好聊聊”。据悉桂纶镁与张孝全将上演诈骗界的“雌雄大盗”;蒋梦婕角色则是千娇百媚、身份成谜,并与陈学冬有着不一般的关系;另一主演张孝全因是上影节评委而未能出席活动,但他在戏中剧照也得到曝光,片方打出关键字“才”“魅”,表示片中他将是一个“全能而独具魅力”并且男女通吃的江湖大佬。
发布会最后环节,众主创以寓意电信诈骗战争的拨号形式在一个放大版电脑主板上揭出“贺岁开诈”四个大字,宣布《猜猜我是谁》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主题大片进军贺岁档!
先导预告被叹“像真实案件”
四色阵容海报引案底大搜索
本次发布会《猜猜我是谁》也正式曝光了先导预告与先导阵容海报。预告中除了几位主演超乎想象的演技爆发外,更令观众惊异的是其中几个电话诈骗景象竟然与现实生活如此相像!有直播网友直接感叹“这不会是从法治报道上截取的片段吧,太像真实案件了!”。对此导演彭顺表示,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不但要展现和科普如何防御和破获诈骗事件,更要真实深度呈现诈骗团伙的作案方式和经典案例,为此特意取材了公安局反诈中心的“素材库”,严抓剧本。而投资方面,出品方也是毫不吝啬,据悉光是1:1搭建一个原型反诈中心就花了500万,一桌一椅都秉持真实还原。
曝光的先导角色海报则采用四位主演四种光谱的形式区分表现,但相同的是每人眼部都被一个搜索框覆盖,角色名字被打在框中等待“人肉”,寓意影片电信诈骗的主题色彩和每个人都曾掩盖真实身份,同时也应了探班是导演暗示的“四个人六种身份”的高级设定,令人期待。
反电信诈骗题材电影《猜猜我是谁》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卓越影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主演,更集结了姜超、张兆辉等黄金配角,故事取材真实公安部备案案件,花费巨资1:1搭建还原真实现场,力求打造最真实电信诈骗案件,定档贺岁,实力开诈!
关键字:
分享到:
责任编辑: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